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蔡依林睽違四年推古裝代言新作 自爆「控制狂」私生活

分享
(圖/《倩女幽魂II》代言人蔡依林出席記者會,分享演繹俠女心境)

【WoWoNews】天后蔡依林Jolin今年底「Ugly Beauty」巡演之前,先為日前宣布接下的手機遊戲《倩女幽魂II》上市站台,推出全新古裝形象廣告,也讓她的好身材展露無遺。更自爆自己私底下其實是一個很有掌控慾的人。被問到是否也對年底巡演加入很多自己的想法,笑說,「我個性就跟《倩女幽魂II》的角色燕赤霞一樣,該堅持自己所信仰的價值,勇敢做自己。」表示正如火如荼的籌備中,敬請歌迷拭目以待。

Jolin繼2015年《I’m Not Yours》MV後,睽違四年再度以古裝的造型推出全新代言廣告。「穿上這次的服裝,手拿寶劍時,彷彿自己真的成為一位俠女,講話跟走路都特別有風,是個非常特別的經驗。」蔡依林在訪問中還透露,7歲的時候就非常喜歡《倩女幽魂》的電影,而她印象最深刻的角色其實是小倩,「小倩啊!王祖賢超美的,小時候大家都想當仙女。」

這次接下手遊代言,蔡依林還透露她私底下有空在車上或是處理妝髮的時候,就會拿起手機來玩,還自爆自已在《倩女幽魂II》中最喜歡的職業是女偃師。「我覺得女偃師操控機械魁儡的玩法,需要相當精確的操作技巧,相當符合我對每件事情要求完美的個性。」蔡依林更大方分享體驗《倩女幽魂II》後的感受,「不僅有全新的倩女幽魂劇情,還有一個很特殊的自由交易市集系統,而且遊戲畫面非常3D立體,玩起來一不小心就會太投入。」

而被問到即將開跑的巡迴演唱會,蔡依林表示希望會帶給大家非常多的驚喜,「我自己也很期待!」並且迫不期待的叫粉絲快去下載代言的手遊,「玩遊戲還有機會抽我的台北場演唱會門票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