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44歲「崔智友」明年當媽!婚前與「他」浪漫共遊捷克譜曖昧

分享
(圖/崔智友)

【WoWoNews】韓國女星崔智友因《冬季戀歌》奠定「偶像劇女王」的地位,演起哭戲來動人又不失美麗更被稱為「催淚天后」,2018年突然閃嫁圈外企業家男友,為韓國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也令粉絲又驚又喜。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前,鮮少推出新劇的崔智友專心在家當「新婚少婦」,近日崔智友更傳出好消息,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已經「懷孕」,將於明年5月當新手媽媽,並暖心表示:「對上天賜予的禮物心存感激。」而崔智友對於自己的私生活極為低調,懷孕前期照樣工作、跑行程,喜訊保密到家,直到穩定、孕肚漸顯後才開始和身邊親近的人分享。雖然將升格當媽,但粉絲不用擔心女神會淡出演藝圈,崔智友在聲明中寫道,「會以一個家庭的妻子和媽媽的身分呈現更好的一面」,更貼心向粉絲喊話:「作為演員也會更加努力,並帶來好作品,謝謝大家一如既往的喜愛和關心。」令大家相當期待崔智友產後再度華麗回歸螢光幕前的那天!

而堪稱韓國「最甜實境綜藝」《我耳邊的糖果》更是崔智友「脫單」前最後代表作,推算拍攝的時間正值崔智友與老公熱戀中,在節目中可是真情演出,粉絲們更大讚女神戀愛中的模樣:「超可愛!」上週日(12/22)《我耳邊的糖果》揭曉崔智友的糖果身分為韓國演技派男星「裴晟佑」,裴晟佑穩重成熟的大叔氣質與談吐,讓崔智友在他面前卸下高冷形象,如小女孩般盡情撒嬌、賣萌,兩人的互動充滿「粉紅泡泡」,令觀眾看得入戲又害羞,粉絲們更不斷催促製作單位:「快讓他們見面!」本週崔智友來到布拉格旅行,驚覺「糖果」裴晟佑也在相同地點,而兩人是否會面對面見到對方呢?讓觀眾相當期待!

至於男神李準基對待朋友、粉絲的貼心溫柔舉動,被譽為「世界上最好的暖男」,本週日(12/29)李準基在《我耳邊的糖果》中更是甜言蜜語說不完,句句經典情話「我只能專注在你身上,什麼事都無法做」、「你的個性非常好,打開我的心房」,讓糖果「BunnyBunny」害羞直問:「你一直都那麼直接嗎?」沒想李準基狂丟「直球」回答:「我現在特意表現的更積極主動。」兩人甜到蛀牙的互動,不僅讓對方心動,更引起觀眾粉絲的悸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