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過年就是要大口吃肉!米其林品牌「甘牌燒味」 年度超殺親民價外帶年菜組合登場

分享
(圖/甘牌燒味「金鼠迎三喜」年菜組合-甘牌燒鴨、桶子油雞、伊比利豬叉燒 )

【WoWoNews】歡慶春節,迎過年!每逢除夕夜,是一年之中最溫暖的夜晚,遠從異地返家的人們,終於在這樣的日子裡能與家人團聚,想準備給許久不見的家人一頓美味的饗宴,今年不妨試試香港米其林一星的燒臘品牌『甘牌燒味』新春外帶年菜,讓您闔家輕鬆享受最頂級的星級年夜飯。甘牌燒味2020新春年菜「金鼠開運迎三喜」組合,分別為「甘牌燒鴨」、「桶子油雞」及上等「伊比利豬叉燒」,套餐價只要$2,620元,衝破年菜市場最低價,即日起至1月24日除夕夜皆開放訂購。

2020甘牌新春宴套餐『金鼠開運迎三喜』組合包含「甘牌燒鴨」、「桶子油雞」及「伊比利豬叉燒」,主打招牌菜「甘牌燒鴨」是嚴選上等櫻桃鴨慢火烘烤,外皮烤至金黃油亮,帶點焦香味,透過師廚火侯控制,完美呈現肉嫩多汁,一口咬下,飽滿的鴨汁在嘴中散開,櫻桃鴨的獨特香氣配上特製梅子醬,甘醇解膩又爽口。若想品嚐雞肉的鮮嫩滋味,莫過於皮香肉滑的「桶子油雞」,將雞肉保持在內外溫度均衡的狀況下,使肉質鮮嫩入味,雞皮爽脆彈牙,含有豐富膠質,搭配燒味靈魂佐料油蔥醬,唇齒留香,令人意猶未盡。有別以往,今年推出來自西歐國寶級食材所製作的「伊比利豬叉燒」,擁有絕美的油花分佈,經過烘烤至恰到好處,醇濃焦香,淋上秘製的叉燒醬汁,鹹甜滋味在口中蔓延開來,堪稱此生必吃的銷魂燒味。

蟬聯四年香港米其林一星的甘牌燒味,除了2020年推出的新春年菜組合『金鼠開運迎三喜』,仍不負饕家味蕾,更提供明星餐點「化皮乳豬」及「脆皮燒肉」為外帶年菜。「化皮乳豬」」提供三種份量選擇,整隻NT$6,000、半隻只要NT$3,600及單盤NT$660,以香、脆、薄聞名的化皮乳豬,搭配甘牌甜麵醬,酥脆口感,香甜順口。「脆皮燒肉」則是廣東燒臘中的經典名菜,外皮烤到金黃酥脆,卻能把肉汁鎖在肥肉與瘦肉間,以香脆的外皮、彈牙的脂肪及軟嫩的瘦肉展現燒味師傅的傳統手藝,色香味俱全,以單點NT$280的親民價格,就可享受豐富的味覺體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