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唐振剛甜蜜熱吻方志友 連啵三次超享受

分享
(圖/方志友飾演的「楊令悠」戀情終於開花結果)

【WoWoNews】方志友、唐振剛在《天堂的微笑》搞曖昧,相約在家裡吃火鍋約會,唐振剛趁機告白,奪走方志友的劇中初吻。唐振剛爆料其實劇本中原先並沒有這場甜蜜KISS戲,拍攝當下跟導演討論後立刻決定加戲,方志友笑說:「導演就問我說『可以親一下嗎』,然後我們就親了。」兩人最後連續親三次,現場甜蜜粉紅泡泡滿天飛。

《天堂的微笑》劇情越來越虐心,不過其中方志友、唐振剛這對CP感情發展卻是「倒吃甘蔗」,唐振剛邀請方志友到家裡共進浪漫晚餐,同時他也鼓起勇氣大告白。唐振剛被問及平常都怎麼追女生?他透露自己跟「何宇則」的方式相似,笑說:「我也都會先靠近觀察一下,如果對方有意思,會多約對方出去吃飯、看電影,或是去爬山、潛水,然後找機會直接表白!」

方志友劇中面對唐振剛的真情告白,嬌羞到雙頰紅通通,至於現實生活中碰過最深刻的告白?她分享:「最感人的一次應該是我生完Mia的時候,老公(楊銘威)眼眶含淚謝謝我幫他生了個女兒,他還說『辛苦了、我愛妳』。」無論戲裡戲外她都感受到滿滿的愛。
唐振剛所飾演的「何宇則」守護青梅竹馬林予晞(飾 趙承舒)多年,深情模樣收服許多女性觀眾的心,最新一集他與方志友上演火熱親親,唐振剛說:「劇本上本來是沒有要親,是導演在走戲時突然加入的,這樣大家一看就能懂這段關係已經確定。」

正式拍攝前唐振剛做足準備,先吃清涼口含錠去除食物味道,避免壞口氣嚇跑方志友。被所有演員封為「卡詞王」的他,演起吻戲倒是駕輕就熟,難得有機會能親到「人妻」方志友,唐振剛回想:「這場就沒有NG,順著當下的情緒走,好像拍了三次,但是是為了拍不同鏡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