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冬至養生必備董事長「福貴糕」  春節貴賓伴手禮首選

分享
(圖/董事長福貴糕)

【WoWoNews】隨著天氣越來越冷,冬至也即將到來,保暖之餘也要注意食補,許多店家紛紛將桂圓、紅棗、生薑等食材加入自家產品,尤其冬至是二十四節氣中最重要的養生關鍵,這天補對了,養生效果將更加倍!每年歲末新春造成預購,以頂級用料、職人手藝限量製作的「董事長福貴糕」,內餡使用台南東山柴燒桂圓與優質核桃仁,糕體則用細緻糯米粉炊蒸,融合天然麥芽糖增添風味,更是鴻海集團郭台銘總裁每次出差,分享給世界各地好朋友的第一首選。取名福貴糕就是希望招福納貴的吉祥能在歲末送禮或圍爐年菜,傳遞給入手享受甜點的年節最佳祝福。

每年開放預購都大獲好評、每日新鮮製作的「董事長福貴糕」,經典的柴燒桂圓風味不僅用料高檔、選材新鮮,更因為鴻海集團郭台銘總裁都拿來贈送給親友,連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日本軟銀董事長孫正義都品嚐過!今年包裝再升級,養生用料和應景的紅色質感禮盒,裡子面子都兼顧!
(圖/董事長福貴糕)

網友對福貴糕的評價一致認為,「吃得到滿滿的桂圓香氣及爽脆核桃,糕體彈牙不甜膩,真的好吃!而且完全不需任何蒸煮煎炸,吃完口齒留香,會想一塊接一塊!」堅持選用頂級用料、手工製作,保有食材的真味而深獲好評。

滿滿的豐富用料以及無須煎炸、常溫即可食用是福貴糕有別於傳統糕點的兩大特色!福貴糕內餡選用台南東山的手工柴燒桂圓,以果肉厚實以及濃郁龍眼香氣聞名,使用傳統土窯炆火烘烤產生的柴燒燻香,更是一般機器烘烤無法比擬的風味;再加入擁有「長壽果」美譽之核桃仁,增添福貴糕的爽脆口感,常溫可直接品嚐也省去油炸的料理過程,享受美味的同時,也吃進健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