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曾之喬私授「女神級美色撩男術」 霸氣分享「喬哥」戀愛觀

分享
(圖/阿葵亞瞬耀護色新品上市直播發表會-喬喬活動現場照)

【WoWoNews】即將於2020年1月全新上市的AQUAIR阿葵亞「瞬耀護色系列」於今(27)日舉辦了「瞬耀護色新品上市直播發表會」,現場打造成充滿水感的湛藍空間,並邀請AQUAIR阿葵亞最美代言人曾之喬與百萬YOUTUBER關韶文,一起傳授給大家地表最強的「女神級美色撩男術」!同時也發布了AQUAIR阿葵亞「瞬耀護色系列」網路影片,影片中曾之喬完美展現光澤飄逸的放閃秀髮,非常吸睛!AQUAIR阿葵亞也邀請了多位網路紅人搶先體驗一同串聯迎接2020年最重量級的「瞬耀護色系列」盛大上市!

代言人曾之喬在直播中分享了全新AQUAIR阿葵亞「瞬耀護色系列」的心動經驗:「我自己有搶先拿到產品試用,真的洗完之後髮色不褪,頭皮清爽,頭髮保濕還會散發水波光!試用期間連男明星都誇讚髮色,更讓我覺得越洗桃花越旺,頭髮自帶美色!」

活動現場國民女神曾之喬也跟百萬YOUTUBER關韶文一起進行「年底分手潮」的戀愛相談解析,曾之喬更霸氣地講述她身為「喬哥」的戀愛觀:「基本上會因為新鮮感在一起的人,最後也會因為新鮮感褪色而分開。這樣的關係很不健康!」又說,「這一點,至少洗髮產品就比渣男可靠!正確選擇能持久護色的洗髮產品,能夠讓妳洗41次完美護色,每天都像是剛染的第一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