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小馬倪子鈞連趕校園及耶誕演唱會首唱 老婆女兒當應援團愛相隨

分享
(圖/馬米娛樂提供)

【WoWoNews】隔十七年決定重拾麥克風「再來一遍」,並於11/22發行首張個人同名專輯的小馬倪子鈞樂當歌壇「資深」新人,從發片以來上遍超過50個大小通告及宣布將在明年1/4舉辦個人演唱會外,由於新專輯口碑好評不斷,更獲得活動廠商許多邀約演出,本周適逢耶誕佳節前夕,小馬倪子鈞連續兩天受邀到海洋科大校園演唱及TVBS耶誕嘉年華演唱會演出,這也是他發片後首次的校園演唱及商演,小馬倪子鈞坦言這兩天都興奮到失眠,他表示:「這是我發個人專輯以來第一次唱校園跟商演,坦白說這兩天的心情比剛拿到專輯印刷成品時更有『小孩誕生』的感覺,那種興奮極成就感無可比擬!因為我發專輯其實不是為了要接春酒尾牙,而是真的喜歡唱歌!能夠有機會及場合讓我唱歌,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而連趕校園及商演的小馬倪子鈞還讓老婆小米及兩歲女兒希米「愛相隨」跟著跑通告,成為小馬倪子鈞最佳應援團,女兒希米更是把拔的「鐵粉」,除了小馬倪子鈞在台上唱歌時跟著咿咿呀呀唱,回家看耶誕晚會重播時,更突然跑到店是前面盯著電視看,甚至跟媽媽要手機想要拍照,讓小馬倪子鈞笑說:「女兒是我最忠實的歌迷!」

以2019唱片資深新人之姿首次前進海洋科技大學的小馬倪子鈞,一到校園就獲得學生空前熱烈歡迎,不但從出場到結束學生熱情歡呼聲不斷,用歌聲及幽默風趣回應的小馬倪子鈞更和學生打成一片,一掃他在出發前忐忑不安的心情;他笑說:「來校園真的是感覺像是取暖,因為學生都超熱情!坦白說要上台前我在後台心跳的超快,因為一來很怕冷場,二來怕自己年紀太大,現在學生會沒有共鳴,沒想到這些念頭在出場後完全消失,學生超級熱情!可能他們都有看過我主持的《世界第一等》吧哈哈!」由於小馬倪子鈞在唱完校園後讓許多學生當場被圈粉,還因為聽到他現場唱歌,到他YouTube及IG上面FOLLOW他,更留言說:『真的不知道你會唱歌,原來你真的唱得很不錯!』讓小馬倪子鈞信心大增,他表示:「有夢最去追要堅持下去,還有這件事永遠不嫌晚!」

這次雖然以唱片新人的身分首次唱進校園,但小馬倪子鈞在十年前校園演唱市場超級蓬勃時可說是「校園主持天王」,曾經在一個月內連接20場校園主持的他,甚至在一天內趕了兩場校園主持,有時還得臨時上陣唱歌彌補歌手因為塞車遲到的時間空缺,也因此讓他當時練就一身主持臨場反應及現場唱歌的好功夫!不過儘管當年在校園紅透半邊天,把心態調整為新人的小馬倪子鈞,不但台上台下戰戰兢兢,更在後台以新人的姿態跟新世代的歌手像是CHING G SQUAR的婁峻碩、陳零九、邱鋒澤主動打招呼合照,他笑說:「他們這幾位都算是我在校園演唱的前輩,當歌壇新人主動一點不會錯!」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