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將夜2》配角堅強72歲鄭少秋詮釋夫子仙風道骨 竟是吃貨

分享
(圖/《將夜2》配角堅強72歲鄭少秋詮釋夫子仙風道骨竟是吃貨。(圖:WeTV提供))

【WoWoNews】由新版《流星花園》男主角王鶴棣主演的WeTV古裝奇幻劇《將夜2》13日晚上八點開播,該劇是暨熱播劇《慶餘年》後,再次改編自貓膩的網路小說,再加上《將夜1》播出時口碑爆棚,網路點擊突破50億,未開播就備受網友期待。21歲的王鶴棣因演出新版《流星花園》道明寺爆紅,各種戲約不斷,而他相當孝順,《將夜2》一殺青回四川老家,甚至在家裡的炸雞店幫忙,被網友幽默「帥氣總裁成服務生」,還被催單。談及與《將夜2》男主角寧缺一角有何共同之處,他打趣回:家境貧寒。

王鶴棣在劇裡斜瀏海古裝造型,相當有少年感,而這也是他首次演出古裝劇。此外,《將夜2》配角陣容相當堅強,72歲的鄭少秋在劇中飾演夫子,育人無數,是一位優秀的老師,他鬚髮皆白,仙風道骨,有趣的是,角色個性是一位吃貨,每天不是在吃就是在尋找美食的路上,相當反差。網曝該劇有部分時間在沙漠取景,沙漠風沙過大,工作人員還貼心攙扶鄭少秋越過土坡,而鄭少秋還在劇組中度過72歲生日,生日當天跟導演比起腕力,他在片場與演員們相處融洽,熱心指點年輕演員演戲,對待工作人員態度十分融洽,還不時賣萌,相當可愛。

鄭少秋曾以《楚留香》、《戲說乾隆》等膾炙人口經典戲劇活躍於演藝圈,日前《新版倚天屠龍記》播出,網友直喊,鄭少秋適合演出張三豐這個角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