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Roots X BOY MEETS GIRL® 限量街頭時尚系列全球首度發表

分享
(圖/Roots x Boy Meets Girl首次聯名 街頭時尚全球開賣)

【WoWoNews】優質戶外生活風格品牌 Roots與年輕現代運動休閒品牌 Boy Meets Girl,於今年1月共同宣布 Roots x Boy Meets Girl全球發表活動,推出限量街頭時尚聯名系列。Roots首席電子商務與消費者體驗長詹姆士.康諾 (James Connell) 表示:「我們十分榮幸能與 Boy Meets Girl合作,為我們的消費者帶來此次絕無僅有的服飾系列。透過現代感的造型設計並結合中性元素,以及搭配童裝系列,這項合作最適合我們全球的消費者,我們深信Roots的愛好者將與我們共享此系列所帶來的興奮與期待。」

Roots x Boy Meets Girl融合了Roots超過45 年的傳統與長期以來聞名於世的舒適度,並結合Boy Meets Girl的醒目風格與街頭時尚美學。限量版共15件單品系列,包括有機棉中性T 恤、環保紗製成的棉褲、連帽上衣(短版和拉鏈款)、短裙、內搭褲和 mini-me 童裝系列..等。每件單品皆有兩個品牌聯名的特殊logo,此標誌除了是這系列所獨有設計外,也同時讚揚了 Roots 和Boy Meets Girl所共享的品牌價值:社群、自由與正直。Boy Meets Girl創辦人暨創意總監史黛西.伊格爾 (Stacy Igel) 表示:「我所想的全都是懷舊風格的合作,正如許多我們近期所發起的活動。我喜愛在結合兩個品牌時所遇到的挑戰,將Roots和Boy Meets Girl的標誌相結合就像是將完整的拼圖拼在一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