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關懷演藝人員餐會暖心再升級 400位資深藝人團聚喜迎金鼠年

分享
(圖/華視提供/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酒宴)
【WoWoNews】「109年關懷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由華視主辦,於今日(1/14)於神旺大飯店舉辦,文化部次長彭俊亨、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發展司副司長王志錚、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董事長暨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台視副總經理謝陳齊、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陳桓浩、台灣演藝人協會理事長蕭潤禾、台灣影人協會理事長周遊等人皆蒞臨現場共襄盛舉,現場舉杯與400多位資深演藝人員們提前歡度春節。

文化部次長彭俊亨致詞時表示,文化部會爭取預算,透過修復全台各地戲院,為資深影視音藝人創造表演的舞台。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致詞時說: 「在座各位都是締造台灣、電視歷史的功臣,都是我敬佩的對象!」陳董事長也表示華視前年四十七周年台慶專刊,她親自訪問了演藝圈資歷最深,也是今天在座的貴賓常楓常爸,專刊當中也記錄了許多電視台的珍貴歷史和記憶,今年還會推出以影像為主的專刊,希望能持續記錄每一位資深藝人走過的路,展現出台灣影視的生命力。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董事長暨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致詞時,特別感謝文化部對基金會全力的支持,表示今年餐會規格升級,不僅餐會菜色升級,禮盒還升級年菜禮盒,讓藝人朋友可以在家團聚享用佛跳牆跟雞湯,好好過一個新年! 莊豐嘉總經理也代表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致贈春節慰問金,給資深藝人李珮菁、唐文傑與李炳輝表達慰問。

台灣影人協會理事長周遊與夫婿李朝永接受訪問時,透露在聯歡餐會現場的人,很多都是她三台工作時期合作的演員、編劇與幕後的工作人員, 讓周遊說:「所以過年過節我一定到!」很開心來見老朋友們,而提及過年的計畫,李朝永表示除夕周家親戚會來團圓、初二乾女兒會來拜年、初三李家人會來團聚,春節行程滿滿,周遊還透露光紅包就準備要包十幾萬,對家人們十分地大方。周遊與李朝永兩人在一起近四十年感情深厚,繼2018年的世紀婚禮之後,被媒體問及未來是否還會舉辦更大紀念活動時,周遊表示如果90歲還有體力跟金錢,希望能舉辦郵輪之旅邀請親朋好友去玩。

聯歡餐會上藝人朋友問候聲、笑聲不斷,資深藝人朋友輪番上場獻唱歌曲,包含曾有「大盜之王」之稱的林沖帶來經典成名曲《鑽石鑽石亮晶晶》,以及曾是台灣一代唱跳歌手的林松義也帶來一系列老歌組曲,兩人又唱又跳完全展現了不老活力。主持人侯麗芳則自曝自己跟華視的一段緣分,表示民國62年進華視當助理小姐,後來簽約成為主持人,笑說:「以身相許四年給華視」,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陳桓浩(康凱),也在活動上分享到自己曾是華視的演員,當年主演的《長江一條龍》曾創下極高得收視率,不少資深藝人朋友當年都曾在華視有經典代表作品。

「109年關懷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活動由章永華與侯麗芳攜手主持,包括林福地、常楓、石雋、陳松勇、康弘、李景光、李炳輝、李志希、李志奇等資深演藝人員約400位到場共襄盛舉,一同於新年前夕歡度春節,現場大家問候寒暄聲不斷,資深藝人互動相當熱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