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泰國小鮮肉牽動女神芳心 林明禎羞認泳池親熱戲「真的有戀愛的感覺」

分享
(圖/林明禎與男主角吳旭東在片中有浪漫游泳池戲碼。(照片提供樂盟電影))

【WoWoNews】「宅男女神」林明禎近年來影視歌廣告工作馬不停蹄,由她領銜主演的2020賀歲電影《新年泰瘋狂》,即將於農曆大年初一(一月25日)在全馬來西亞上映,新加坡也將接著上檔。她趁著農曆春節前回馬,與泰國演員吳旭東、Happy Polla、香港資深演員朱咪咪、邵音音及馬來西亞電台DJ們,到各大戲院與影迷面對面,為電影宣傳並參加電影首映禮。所有媒體對林明禎與吳旭東在片中的幾場親密戲都感到十分好奇,兩人坦誠在拍片時,的確有「臉紅心跳戀愛的感覺」,當下覺得浪漫無比,兩人在戲裡因為思念對方幾近癡狂的愛戀,也化為朗朗上口的男女對唱情歌「病毒」。除了與吳旭東的火花引起熱烈討論,林明禎在《新年泰瘋狂》裡獻出許多的”第一次”:首次跳採戈、首次和親姐姐林詩枝同框演出、首次穿泳裝演跳水戲、首次嚐試百變迼型….過足戲癮,她的自然演技也獲得媒體普遍讚賞。

林明禎在《新年泰瘋狂》裡飾演一位網紅,為了創造高流量,每天都想出各種不同的點子,以不同的角色扮演出現,一會兒是接上長髮穿著古裝的小龍女、一會兒是身穿紗麗的印度女郎、轉眼穿上皮衣皮褲成了彈電吉他的搖滾歌手、一轉身又化身成007電影裡的情報員…林明禎宜古宜今,中外皆宜的百變造型,每一次在電影中出場都吸引人的目光。林明禎說:「雖然有時一天內要換好幾次不同的髮型、衣服和化妝,難免會覺得累,但在現實生活中沒有這樣的機會,可以一次嚐試這麼多不同的角色,這麼一想,我反而很享受其中」。

除了造型變化繁多,為了演出與吳旭東一場戀愛的重頭戲,林明禎也花了不少時間和精神學跳探戈。兩人在電影開拍前,提早飛到馬來西亞到舞蹈教室報到學舞,在開拍前三天密集的練習,完全陌生的兩人因為練探戈,又是牽手又是摟腰抱抱,很快拉近彼此的距離,慢慢培養出良好的默契。因此雖然兩人的母語不同,電影開拍後,演戲互動完全沒有障礙,她與吳旭東在片中還有大膽的泳池親熱濕身戲碼,浪漫尺度破表,讓林明禎直呼:「真的有戀愛的感覺,當下在泳池的表情和反應都是最自然的表現,當我們看重播畫面時,感覺互動很甜蜜。我不確定他的感受,但我卻有臉紅心跳的感受,這是我很少在拍戲時會發生的。」

除了挑戰探戈,為了泳池下水的戲,林明禎也吃足了苦頭,因為小時候曾經不小心溺水,讓她對下水有著莫名的恐懼,但求好心切的她堅持不用替身,拍戲當天早上她在泳池邊來來回回踱步模擬跳水的動作不下數十次,經過一番天人交戰,花了不少時間作足心理建設後,終於跨出內心的恐懼,勇敢一躍而下,在鏡頭裡表現最佳的狀態,博得在場所有工作人員的掌聲。

同時為了演出《新年泰瘋狂》女主角真真大辣辣的性格,林明禎也首次挑戰用腳趾頭夾零食就口的動作,她特意為此在開拍前買了好幾包零食回家練習,她笑說:「原以為用脚趾夾東西沒什麼難度,沒想到零食袋有重量,零食袋的包裝很容易滑脫,想要一次把零食夾起來,在對的角度面對鏡頭拿起來吃,竟讓我NG連連,也讓我挑戰了脚趾功。」

林明禎表示《新年泰瘋狂》真真這個角色,某些特質和她本人的性格相去不遠,她很享受飾演真真的過程,畢竟是賀歲電影,沒有太過於悲傷的劇情安排,因此是她目前飾演過最開心的人物角色,更開心能與多位優秀演員合作,從大家身上學習到很多。在《新年泰瘋狂》片中的另一大亮點是,這是林明禎首次與親姊姊林詩枝在螢光幕前同台演出,姊姊在片中身穿一襲女僕裝扮現身,造型相當甜美,姊妹倆都遺傳了媽媽的優良基因,兩人都擁有姣好的身材與樣貎,兩人的IG動態時常是媒體和粉絲關注的焦點,驚人的家族基因讓粉絲笑稱「根本是一組三人女團」,首次和姐姐一起演戲,讓林明禎相當開心,更加期待電影正式上映時跟全家人一起觀看電影。

林明禎甜美清新的外型,加上讓人稱羨的健美身材,受到不少廠商青睞,2019年她受邀成為馬來西亞暢銷連鎖奶茶店的代言人、汽車芳香劑代言人及日系卸妝產品代言,她的高曝光度與人氣,更讓她首次獲選為全球百大美女,每每在品牌舉辦活動時,大批粉絲都會到場支持,更有男粉絲當場對她說土味情話告白,在農曆春節前夕電影、廣告代言活動都交出亮眼的成績單,趁著這次春節前夕回大馬宣傳電影,她也將留在家鄉與家人一起團聚度過新年,好好休息。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