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金鼠報喜!誠品推趣味紅包袋 「書街辦桌」首登場

分享
(圖/誠品R79首度將書街特色與傳統「辦桌文化」結合,將於1.19舉辦「書街辦桌」,邀請王品「丰禾日麗台式小館」準備美味佳餚)

【WoWoNews】新年賺「鼠」了!誠品生活精選鼠年招財紅包與春聯,款款討喜,招財黃金鼠搭配「吃花生好事發生」等吉祥話,增添年節趣味氛圍,可愛吸睛的「鼠寶寶」春聯,臉頰塞滿瓜子象徵新年財富滿滿滿;全台最長地下書街誠品R79更於1/19舉辦「書街辦桌」,邀請王品「丰禾日麗台式小館」設宴,精心準備福壽全佛跳牆、紅燒虎掌等經典菜色,並為書街辦桌獨家推出限定菜色金銀蒜大蝦、干貝娃娃菜等,更邀請聲林之王痊癒女聲許莉潔、創作才子盧子杰現場獻唱,歡迎鄉親鄰里到場參與聆聽!(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詳細報名資訊:https://reurl.cc/VaZ94b)此外,誠品生活也推出年節應景的外帶年菜、溫暖圍爐餐,邀您全家圓滿過好年。1/9-3/2誠品人會員及累計卡卡友消費滿6,000以上指定金額,即可兌換「誠品生活X日本CB JAPAN聯名款迷你平底鍋」或「迷你牛奶鍋加砧板」,憑誠品點500點再加碼兌換100元精選伴手禮折價券。

春節將至,誠品已有濃濃年味。誠品書店2020年邀請藝術家董陽孜揮灑「福」、「美」、「樂」在精美瓷碟豆皿展現,有精緻美感,「福田瓦煎燒」渾實飽滿的「福」字,讓家家有福;而作家張大春限量版「庚子年春聯賀禮」書寫賀年詩文對聯,是文學與傳統賀年最雅緻的組合。今年獲外交部禮賓紅包袋指名合作的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魔翻文創」推九種翻轉春聯,中文吉祥字翻轉九十度即變英文,「福」字變成「LUCKY」、「喜」字翻轉變「Hello」,創意十足;還有誠品生活2020年獨家設計限定紅包袋,特別運用前衛的幾何圖形設計,值得收藏。

豐盛年菜,吃飽好過年。信義店知味市集推出年菜預購,去年甫推出就廣受好評的「元進莊」主推「單身貴族年菜」,慢火熬煮層次豐富的醇香「經典佛跳牆」、酸香辣鮮「泰式檸檬魚」等,更有天然安心「台亞食品」幫您準備好頂級櫻花蝦海鮮雞高湯炊煮的「步步糕升-櫻花蝦米糕」、軟而不爛入口即化的「花開富貴豬圓蹄膀」等,道道細緻大菜知味市集一次買足,輕鬆上桌!即日起至1/31凡於3F Forum年貨大街或知味市集單筆消費滿888元即贈50元買菜金,消費滿1,688元,即能參加嚴選好食抽抽樂。

多家餐廳也同步推出豐年宴,信義店「1010湘」精選新鮮霸王魚頭、酸辣左宗棠雞等九樣道地湘菜豐年宴,即刻預購;圍爐吃鍋最暖心,信義店創意蔬食料理「卓也小屋」也精選御膳養生鍋、招牌珍珠蔬菜捲等,清爽無負擔;誠品行旅In Between之間餐廳除夕夜精選二十道澎湃珍饈,搭配爐烤肋眼或焗烤波士頓龍蝦,The Chapter Café也於除夕夜至初二推出賀歲套餐,邀您與家人共享佳餚!過年好吃又好玩,即日起至2/2,誠品R79打造趣味互動「辦桌主題展區」,不僅重現辦桌場景,更介紹台味過年傳統點心、人生九大宴席和各式辦桌角色,完成任務還可親自體驗活版印刷紅包袋,深入了解傳統習俗!1/18、1/19信義店於3F cooking studio舉辦「菇王食品素食年菜示範」,由菇王食品第三代賴丁榆掌杓,食療專家沈曼江主廚設計菜單,替年菜增添新氣息!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