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曙光樂團」紅中展現創作實力 邀約黃少谷、許莉潔、陳曼青新春開唱

分享
(新聞提供:尬音樂/曙光樂團(紅中.陳曼青.許莉潔.黃少谷))

【WoWoNews】2020一開頭國語流行樂壇誕生新勢力,尬音樂跟喜歡音樂首度聯出擊推出限定團體「曙光樂團」,紅中展現創作實力邀約黃少谷、許莉潔、陳曼青新春開唱,於17日晚無預警推出新歌,讓歌迷大呼驚喜!樂團大前輩黃少谷分享說時間過好快回想起22年前組強辯樂團,現在再度跟後輩一起合作有種「回春」的感覺,讓我懷念起玩團的日子!這首歌的誕生是因為紅中為家鄉創作2020年桃園燈會主題曲《曙光》,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像曙光帶來希望的正向意義一般,繼續朝著未來、夢想繼續努力。

MV拍攝選在桃源谷四人一襲白色衣服在藍天青山環繞之下顯得仙氣不凡,許莉潔說:「很像置身在山水畫中!有趣的是因為山坡上有人養牛,沒想到在拍攝MV對嘴時,一直飄來新鮮牛糞濃濃的屎味,也是一種黃金滿出來的好兆頭,邊拍攝時表情還要維持美美的不能有怪表情,讓她覺得是個很特別的經驗,自己也很開心可以跟另外三位歌手合作,完成組團的小小心願!」

身為歌曲的創作人紅中開心表示:「這次一起組成了燈會限定團體『曙(鼠)光樂團』,將在桃園燈會開幕式上帶來精彩的演出,這次邀請的藝人都是擁有彈奏樂器才能且唱作俱佳的歌手,像陳曼青,很多人都知道她打鼓很強,但其實她的歌聲具有天后的潛力,在錄音室配唱的時候格外順利;大前輩黃少谷不但參與演唱,並在編曲中擔任電吉他錄製的部分,讓我覺得非常榮幸,行走的CD許莉潔的歌唱實力讓我在配唱時都覺得是像在聽演唱會,好期待新歌的推出得到大家的迴響。」陳曼青說雖然是因為這次活動而組成的限定團體,但也希望之後還有合作的機會。

四人組團合唱紅中被公認是團隊中的開心果,是四人之中的「尬聊王」,只要在車上有一絲寧靜的氣氛他就會開聊。許莉潔說:「很佩服他很會聊天,有他在總是有很多話題可以參與!在拍攝時,前輩黃少谷也非常照顧大家,除了在拍攝時會給大家一些建議之外,在山坡上拍攝,莉潔跟曼青都穿著高跟鞋,當需要移動時,他都會伸出手臂讓女生能夠攙扶,走路就不會寸步難行深怕跌倒,展現出他帥氣紳士的一面!」唱片公司大力推薦這個新春限定樂團希望在新的一年,讓大家耳目一新,期待四人也會在新的一年推出更多新作品讓大家看見!

《曙光》2020桃園燈會主題曲 by. 曙光樂團(紅中,黃少谷,許莉潔,陳曼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WeKEjd8uCA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