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你的情歌》口碑席捲全台 首週票房飆破750萬

分享
(圖/【蜜蜂與遠雷】鈴鹿央士X廣瀨玲)

【WoWoNews】改編自史上唯一獲得日本文學界最重量級《直木賞》與《本屋大賞》殊榮的小說,同名電影《蜜蜂與遠雷》(Listen to the Universe)在日本獎聲不斷,除了獲「日本電影金像獎」與「藍絲帶獎」多項提名,更於上周公布的「每日映畫大獎」(毎日映画コンクール)中奪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與最佳新人三項大獎,導演石川慶說:『這部電影真正的主角是音樂,謝謝原著作家恩田陸女士對我的信任,讓我把她筆下優美的文字轉化成實際影像,透過震撼的音樂相襯傳達給觀眾,也很榮幸我沒有讓她失望。』

身為影壇新秀,在《蜜蜂與遠雷》中飾演天才鋼琴家的19歲少年鈴鹿央士,首部作品就獲各界矚目讚賞,而發現他這璞玉的其實是日本演技派美少女廣瀨鈴,她說:『之前我在拍攝一部影片時,發現臨演中有一位小男生特別亮眼,讓人難以轉移目光,於是告訴經紀公司一定要把握這位男孩,他是我見過最大有可為的新人。』而鈴鹿央士也確實沒有讓廣瀨鈴失望,在經過將近100場試鏡,確定拿到《蜜蜂與遠雷》中謎樣天才鋼琴少年一角後,開始苦心練習鋼琴,他說:『我從來沒有學過鋼琴,所以訓練時不斷看著鋼琴家表演的影片,學習他們的指法與彈奏姿勢、臉部表情等,再與導演溝通出屬於這個角色特有的風格,但其實對我來說最難的是氛圍,因為必須讓自己完全沉浸在創作出來的音樂中,很感謝導演給我這個機會。』

對於鈴鹿央士的出色表現,除了發掘他的女星廣瀨鈴大力讚賞之外,同片演出的女主角松崗茉優更是感到驚艷,她說:『很少有新人的演技能夠牽引其他演員的情緒,而鈴鹿央士就是其中一位,只要與他對戲,都能感受出他隨時散發出片中天才少年的正面能量,帶給大家振奮與歡樂。』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