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在地經營25年的老味道 『清水茶香』復刻傳統新風味

分享
(『清水茶香』)
【WoWoNews】「2020第21屆台北國際加盟大展-春季展」即將於2月 28日~3月2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盛大登場!在此次參展品牌中,不乏可見幾家首次參展的新興品牌,在行銷包裝上都各具特色,其中來自台中清水的飲料品牌 『清水茶香』,獨具傳統古味的設計風格,無論是店面的招牌看板或飲品杯裝的花色圖騰,都相當令人矚目!

(『清水茶香』飲品)
『清水茶香』在地經營己邁進25個年頭,是清水小鎮第一間手搖飲料店,自前年由第二代接手後,即著手改造繼續擦亮『清水茶香』這塊招牌。延續老一輩的傳承技術並繼續研發創新更符合大眾味蕾的飲品 。目前全台共有11個門市據點的『清水茶香』,今年首次參加台北國際加盟展,希望藉這次的參展達到今年25間門市的展店目標,讓更多喜愛飲茶吃冰的民眾愛上 『清水茶香』。

(『清水茶香』飲品系列)
在台灣談到台中清水吃什麼? 大家想的到清水米糕,而說到喝什麼? 一定是清水茶香,清水茶香今年陪著台中人走過25年的歷史,一路走來持秉持著『延續與創新』的精神,一杯簡單的綠豆沙是清水茶香依然堅持遵循古法,使用高品質的綠豆與蔗糖,讓綠豆沙保持最高品質的『綿、香、濃』。

除了綠豆沙之外,在茶飲的部分,經由專業的品牌研發團隊,每一季都會推出符合流行趨勢的熱門商品,例如:雪岩好茶系列、深功炒糖系列等。除了講究茶飲品質及風味外,清水茶香也精心的打造店面風格,特別使用台灣早期建築的記憶-花磚文化,讓加盟夥伴可以依照當地的風俗民情來客製地址門牌花磚,復刻且吸睛的裝潢風格讓消費者對於『清水茶香』品牌印象深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