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格威傳媒、禾也行銷、依德科技、北港武德宮攜手舉辦「三仙姑紅線情人節活動」阡陌情人節紅線牽

分享
(圖/(左起)依德科技專案總監周少媛、依德科技總經理詹俊坤、禾也行銷總監郝毓汶、北港鎮公所機要秘書張誌誠、捏麵人學會廖雪麗會長、北科工業4.0顧問陳振傑、雲林縣議員蔡岳儒服務處組長黃萬得、雲林縣政府計劃處處長李明岳、北港鎮長蕭永義、武德宮秘書長蘇建華、綠悠遊總經理陳慶全。依德科技/提供)

【WoWoNews】2020 年是一生一次的愛你愛妳年,日前也是情人節,在雲林縣計劃處處長李明岳、北港鎮長蕭永義、機要秘書張誌誠、武德宮秘書長蘇建華、雲林縣議員蔡岳儒服務處組長黃萬得、禾也總監郝毓汶、綠悠遊總經理陳慶全、依德科技總經理詹俊坤等貴賓的見證下,主辦單位格威、禾也、依德科技,在北港最著名的財神廟-武德宮,共同舉辦「三仙姑紅線情人節活動」,不論是熱戀情侶、夫妻,或是正在嘗試交 往、想要找尋另一半的貴賓,即日起至 16 日,只要參與祈福或用手機 APP 掃描特定圖像,即可參加「三生緣份一缐牽闖關活動」,向工作人員索取三仙姑加持的姻緣線!

武德宮不僅是財神廟,廟內供奉的三仙姑是武財公的三個妹妹─雲霄、瓊霄、 碧霄,即大家所熟悉的註生娘娘、三霄娘娘,不僅掌握子嗣,保佑無數求子求女的夫婦喜獲兒女,而且也掌姻緣,保佑善男信女覓得良緣。所以武德宮的三仙姑,是台灣最著名姻緣之神,歡迎雲嘉嘉當地情侶們、有情人,及外地香客、遊客,一同前來武德宮參拜。
(圖/雲嘉嘉低碳智慧市集:雲林縣北港武德宮-三仙姑紅線情人節市集現場。依德科技/提供)

此外,主辦單位特地依照武德宮場域,打造十分特別的 AR 互動 APP,讓民眾在參訪途中,持手機 APP 掃描特定的神像或圖案,即可找到隱藏其中的互動任務遊戲,取得遊戲金幣。當然,也可以事先就安裝「樂遊雲嘉嘉啊APP,直接搜尋寶物位置,並透過 APP 提供的地圖,加速取得金幣所在位置,快速搜集金幣並兌換獎品。

此次活動是格威、禾也、依德科技聯合武德宮共同舉辦雲嘉嘉低碳智慧市集的系列活動之一,市集攤商各具特色,不管是各式文創手作產品,美食品嚐、 小物配件、觀賞用品,都能滿足需求並帶來無窮的樂趣。同時,活動當天不僅有街頭藝人表演、闖關遊戲活動、拍照打卡等。這是一個融合低碳、節能、科技體驗、文創生活、享受美食的綜合市集,歡迎大家一起來北港武德宮體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