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蘇晏霈為《多情城市》再披婚紗 這一次她說真的想婚了!

分享
(圖/多情城市 許仁杰 蘇晏霈 婚禮教堂 婚紗)

【WoWoNews】演員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獲得觀眾好評不斷,而劇中飾演雙胞胎妹妹的明玥跟許仁杰飾演的曾成功,近期戀情開花結果,兩人日前為戲到桃園拍攝婚禮戲,當天拍攝溫度只有11度,許仁杰說真的為難新娘了,寒流來還要清涼登場。蘇晏霈表示很開心看到這個美景,涼意都消失了。她進一步感謝造型師為她量身打造婚紗,讓她胸前「鑲金又包銀」。但兩人看到劇組找的婚禮場地,讓蘇晏霈直說「真的好想結婚歐」,透露徵男友條件第一要未婚,第二要男生;去年剛新婚的許仁杰笑說看到這麼美的場地,真的會想再結一次婚。

蘇晏霈表示從婚禮教堂看出去,藍天白雲真的好美,從窗外看出去的風景好像明信片一樣,她說最近拍戲非常燒腦,加上飾演思思的時候,常常哭到撕心裂肺,還好劇組找到這麼棒的地方,她表示一到這麼美的仙境,簡直像在海島國家渡假一樣,之前的辛苦都拋到九霄雲外了。許仁杰聽到蘇晏霈有想婚的念頭,馬上說要當起她的「愛情邱比特」,要蘇晏霈列出徵友條件,然後要幫她好好鑑定一下,讓蘇晏霈笑說徵友專線一定要留許仁杰電話,讓他先過濾。

八點檔《多情城市》中備受觀眾矚目的功玥婚禮,也讓蘇晏霈及許仁杰表示為了重頭戲真的拼了,蘇晏霈進一步說,八點檔的婚禮大戲真的是全體總動員,每個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十分投入,光是看劇本就讓兩位燒腦,蘇晏霈說非常值得大家鎖定看播出。許仁杰說最近劇情真的高潮迭起,身邊親朋好友也一直問劇情,讓他笑說「還好我有簽保密條款」,非常怕劇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