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李杏《橋牌社》被摟 頭恰巧迫降在周孝安厚實胸膛裡

分享
(圖/周孝安(左)摟李杏。(圖:friDay影音提供))

【WoWoNews】friDay影音《國際橋牌社》已全劇上架,神還原歷史以及劇中影射人物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李杏集集追網友的LIVE文,看到網友評論她劇中90年代造型如現代韓系衣服,有如韓劇《愛的迫降》「尹世理」同款,又因她在劇中追查爸爸死因,得不斷地躲避追殺,有各種逃跑情節,被網友封90年代「尹世理」,巧的是,她在逃跑過程中被周孝安撞見,周孝安展現厚實胸膛並散發著沈穩的力量,對她說:「沒事吧!」摟著保護驚慌失措她,而兩人身高差恰巧李杏被摟時頭剛好迫降到周孝安胸膛中,網友笑說:「周孝安有如李杏的玄彬。」

談及角色個性像「尹世理」?李杏認為,《國際橋牌社》劇中角色相當有事業心,也會想要證明自己能力,同時也是愛恨分明的人,「愛情至上而且有仇必報。」李杏透露在拍逃亡戲時自認平時有在運動體力上不是問題,除要在暗巷裡狂跑有如飛躍的羚羊外,李杏說,導演還單收她跑步的腳步音,於是收工又在原地裡狂跑,「當時若身上有裝計步器,大概會跳到一萬!」

此外,在拍攝一場接受周孝安提議搭船離開台灣躲避被追殺戲份時,只見周孝安滿臉擔憂:「一個女孩子在外,總是要有人照顧才行,不然太危險了!」戲中兩人又摟又抱又親,但戲外李杏則心繫要搭的小船才發現船不是說停就停,說開就可以馬上開,甚至導演喊「卡」時,船還是得在海上一直移動,「深怕一不小心就翻船!」

friDay影音《國際橋牌社》以大量歷史研究為基礎發展原創劇本,描述六個台灣解嚴時代的年輕人,在政治工作第一線目睹歷史發展,遭遇愛情與理想的幻滅與成長,找尋自己天命的故事。「台灣不是世界局勢中心,但世界局勢、角力都會在台灣。」製作人汪怡昕表示:「希望透過《國際橋牌社》『賣台』計畫,把台灣的記憶邁向國際。」他同時也宣佈有該劇正規劃與籌備第二季以及外傳和前傳的計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