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古曜威生日遭惡整 收女神愷樂祝福頻跳針

分享
(圖/左一木星斜眼古曜威,還不給我淚崩)

【WoWoNews】剛剛開啟斜槓人生的暖男歌手「KU古曜威」,原先企劃第三條Vlog主題《閨蜜真心話》,還特別邀請了這群人(木星&董仔),以及在娛樂百分百錄影相識後,成為好閨蜜的董梓甯(梓梓)。

一整日古曜威還滿心期待,可以看到閨蜜們,因為回答不出勁爆問題,會遭到氧森Spa的老師腳底按摩,彼此尖叫到花容失色,俗不知大夥們早在半個月前,就私下串通好,也偷偷將原先的企劃主題更改為:《假按摩!真惡整!古曜威生日爆淚?》,而且拍攝當下,全場只有古曜威一人被蒙在鼓裡,毫不知情今天自己會被惡整。

閨蜜們,連番強勢猛攻古曜威各種18禁問題,讓古曜威直呼:為什麼又是問我,換一個人啦!全場數十個閨蜜真心話問題回答下來後,董仔透露:這一集可能會被黃標到底,每個18禁話題,真的都給她回答下去就是了,大家都當作在自己家裡聊天一樣,董梓甯(梓梓)因回答不出,所屬女團「伊梓帆」誰最不紅?慘遭氧森Spa老師腳底按摩伺候5分鐘,現場哀嚎聲大到眾人傻眼,直呼:還叫,我們真的會報警,檢舉妳噪音干擾。

經過一輪真心話激戰,就在古曜威答不出身邊哪個朋友最愛裝熟時,好友與粉絲們,竟然捧著Q版的古曜威肖像蛋糕出現,讓古曜威當場錯愕,今天到底是要拍什麼?你們怎麼會來,粉絲們齊唱「一個幸福的吻」獻上祝福,無法到場的「陳斯亞&展瑞&展瑞&曉帆⋯等好友們」,也紛紛錄了VCR給予最真誠的祝福,但當古曜威看到心目中女神「愷樂」也親自錄了祝福VCR時,直接尖叫,是愷樂!是愷樂!是愷樂!整個狂跳針。

古曜威透露:很久之前在節目上看到愷樂就很喜歡她,覺得她講話很可愛,跳起舞來卻又超級厲害跟性感,深深的被這種反差感給圈粉了,在宣傳第一張單曲上娛樂百分百節目時,第一次看到愷樂,當下我真的心跳很快,整個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愷樂小小聲的告訴我,別緊張,放輕鬆,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句話,卻讓我當下緊張的程度減低了不少,也因此更加的喜歡她,所以收到她的祝福,我真的很開心。

整人之王董仔,更連續三次大喊:古古你以為驚喜就只有這樣?讓我們歡迎田馥甄,單純的古曜威還連續三次都相信,並且一直猛往門口觀看,真的來了?沒想到,這只是董仔的一個惡整橋段,但滿滿的驚喜,加上閨蜜們的祝福,讓古曜威當場紅了眼眶,也很感謝大家特地抽空前來祝福他,經紀公司也特別安排此條Vlog將於古曜威02/25生日當天晚上20:00準時播出,木星也當場宣布古曜威的最新單曲「一個幸福的吻」會在他的生日隔天2/26,於全台KTV上架,期盼能將滿滿幸福送給大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