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時裝週限定!跨界鬼才周裕穎攜手蕾舒翠推「手拿包面膜」

分享
(圖/周裕穎攜手L' HERBOFLORE蕾舒翠為JUST IN XX AW20紐約時裝週打造聯名贈禮,國際Model示範穿搭)

【WoWoNews】剛在紐約時裝週大放異彩的台灣知名設計師周裕穎,在服裝上創意無窮深受名人喜愛,此次將經典帆布鞋和球鞋的大膽Remake也讓人眼睛一亮。有「跨界鬼才」之稱的他,本次在服裝週也首度跨足美妝保養,為台灣知名面膜品牌L’ HERBOFLORE蕾舒翠操刀設計,讓面膜包裝變身成為時尚手拿包。周裕穎並以紐約城市標誌性的黃色計程車與街頭塗鴉為靈感,打造透明黃色「迷你斜肩包」的外包裝,作為JUST IN XX AW20紐約時裝週秀上賓客的限定贈禮,可手提、肩背,搭配塗鴉字體的潮流時尚設計包款,讓不少出席看秀的時尚名人現場背戴、示範如何妝點時尚穿搭。

本次設計的「JUST IN XX X L’ HERBOFLORE蕾舒翠」聯名系列,周裕穎將面膜中鑽石胜肽、茉莉花葉萃取精華等珍貴元素的代表圖樣呈現在包裝上,傳達「不只是保養品,面膜也可以是精品」的設計概念,並運用時下國際時尚精品品牌熱愛的「Monogram圖紋印花」手法,將JUST IN XX及L’ HERBOFLORE蕾舒翠雙品牌Logo聯乘組成Monogram,讓面膜包裝變身成為時尚手拿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