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酷女之夜》梁一貞、魏嘉瑩深情演唱 張芸京靠信仰〈奅〉出新道路

分享
(圖/上奅台灣歌-LULU+蕭煌奇+梁一貞+魏嘉瑩+張芸京+何信翰)

【WoWoNews】每周日晚間九點,華視和公視台語台共同播出的《上奅台灣歌》,由店長蕭煌奇和店花Lulu聯手打造的台語音樂夜店,每首歌都代表一段故事,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音樂故事,本周由靈魂歌姬梁一貞、魏嘉瑩、張芸京,三位組成的上奅酷女之夜,帶給觀眾來自心靈深處的音樂寶盒。

三位酷女具有豐富的駐唱經驗,現場單靠一把吉他,演唱多首代表不同時期的經典名曲。梁一貞表示小時候媽媽經常放台語歌,從小耳濡目染音樂氛圍長大後對台語歌情有獨鍾,現場演唱〈無言花〉深情的嗓音透過旋律傳遞情感,動聽程度讓Lulu在一旁忍不住陶醉合聲,魏嘉瑩清晰的歌聲,沒有刻意過度營造高亢,小清晰般的聲線給人舒服治癒感,其中自創曲〈喜歡我吧〉,魏嘉瑩表示因自己喜歡中性打扮愛剪短髮,和家人希望女孩子就該留長髮的觀念不同,讓魏嘉瑩曾懷疑家人對自己的愛,因此寫這首歌向家人表達情感,也希望藉由這首歌讓大家了解愛不分性別,重點是要保有一顆善良的心。

主持人蕭煌奇現場考驗三位酷女重新詮釋男歌手歌曲,張芸京演唱五月天「憨人」,唱出了和原版不同的韻味,會選自這首歌張芸京表示,13年前還是個愛唱歌的上班族,因緣際會參加唱歌比賽得到第一名,成名後曾因壓力過大而迷失過自己,後來藉由信仰的力量,重新返回自己熱愛的唱歌舞台,張芸京感性說道:「人生有高有低,走到谷底時,就代表著再次站起來的時候」,自己將用全新的態度,來面對自己未來的路,更透露自己考到街頭藝人證照,唱歌未必要站上舞台,在街上唱歌也能帶給觀眾感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