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寄生上流》再獲英國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等兩項大獎

分享
(圖/導演領獎)

【WoWoNews】繼昨日勇奪美國編劇工會(WGA)最大獎最佳原創劇本後,由國際名導奉俊昊所執導,入圍奧斯卡六項大獎的電影《寄生上流》(Parasite),今晨於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中再下一城,贏得最佳原創劇本與最佳非英語電影等兩項大獎,導演奉俊昊與片中靈魂角色宋康昊一同出席,上台領取最佳原創劇本獎項時,奉俊昊興奮地說:『我實在太意外了,因為《寄生上流》的劇本是以外語來撰寫,能獲得大會青睞實在很高興,我要再一次感謝所有演員,他們透過精湛的演技活化了劇本中的所有對白,我相信他們在電影中的肢體語言就是世界的共通語言。』《寄生上流》今日(2月3日)已在CATCHPLAY+影音平台轟動上架,欲觀賞預告或試看電影5分鐘,請上https://reurl.cc/lLm5LQ。

電影《寄生上流》國際獲獎無數,不斷打破影史紀錄,為了迎接即將於下周一登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CATCHPLAY+影音平台今日祭出粉絲好康活動,預測《寄生上流》奧斯卡小金人獲獎數,即有機會得到彙集在拍攝前期由奉俊昊導演親自手繪的電影分鏡圖與一刀未剪的原著劇本套書,並且為「台灣限定版」的披薩盒精裝書盒,欲參加活動請上CATCHPLAY+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atchplayplusTW。

電影《寄生上流》今日於英國奧斯卡毫無懸念拿下了最佳非英語電影獎項,導演奉俊昊上台領獎時,除了感謝拍攝團隊,更特別感謝了靈魂演員宋康昊,他說:『這部電影如果沒有他,不會有今日,我要特別感謝這個世代最偉大的演員之一宋康昊。』而坐在台下的宋康昊也興奮起身,接受全場拍手歡呼,他在會前接受訪問時說:『過幾天《寄生上流》就要在英國上映了,看著自己演出的電影在異國如此受歡迎,真的很讓人興奮。』另外,在頒獎典禮後台的記者會上,導演奉俊昊亦對今日成為英國奧斯卡大贏家作出更多說明,他說:『《寄生上流》中的所有演員,精湛的演技讓電影跨越了文化和語言的隔閡,無法預測的劇情安排更是受到歡迎的主因,許多人看完電影後對故事內容充滿好評,所以今晚拿下最佳原創劇本大獎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