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陳璽安挑戲態度被嫌超機車?本尊有話要說

分享
(資料(照片)提供:LiTV線上影視 )
【WoWoNews】台灣首席OTT正版「LiTV立視線上影視」,除了戲劇、電影、新聞與頻道等豐富內容外,一探大明星不為人知內幕,播出後深受喜愛的「IDOL獨家專訪」,這次邀請到不少女粉絲超想嫁他的翩翩白馬王子陳璽安,雖然有穩定交往女友,但聽到自己是不少女生託付終身的理想對象時,陳璽安不免害羞,靦腆說:「哎呀…真是太厚愛我了!」,更多陳璽安專訪請上LiTV官網:https://bit.ly/2G7Yw2g 查詢。

除了忙於工作,有空時運動,陳璽安也會追劇與看電影,成為日後拍戲時的養分之一,喜歡演戲的他,表示會去觀察生活細微與欣賞各類好作品,隨著偶像劇「遺失的1/2」成功落幕,透過此角讓他對劇本的雕琢更嚴謹,情感上也更豐富走心,坦言殺青後,確實接到不少新劇組邀約,不過堅持一步一腳印,陳璽安對劇本篩選又篩選,問他為什麼如此「機車」,不怕錯失機會嗎?畢竟現在娛樂圈大環境不如過往,加上新冠狀肺炎(武漢病毒)擴散,不少劇組恐耽誤時程進度,難道不擔心沒戲拍嗎?「就因為大環境不好,我就更該表現得更好,可能是我對自己要求高,我寧可用心準備做好一件事,也不要沒思考清楚就去做!」。

新冠狀肺炎(武漢病毒)擴散,讓不少人現階段宣導戴口罩時期趁此「進廠維修」,曾到大陸拍攝劇集「整容的誘惑」,談到這敏感議題,陳璽安落落大方對LiTV表示對「整容」的看法,不避諱藝人聊此話題會敏感,「其實我不反對『整容』這件事,但這必須建立在一些條件下,例如原本鼻樑天生不良,需靠整容調整才能讓呼吸順暢,我覺得這就是須要的,透過整容會讓你生活增加便利性,甚至產生自信,我覺得這就是需要,但假如只是一味的想跟誰一樣漂亮,想跟誰一樣帥而去整容,我則會建議當事人要想清楚,對我來說,最美麗的人是內心充滿愛的人,自然流露和煦氣息的人。」陳璽安說。笑問他假如要整容,他會想整哪個地方?陳璽安想了想說:「對於外表,我目前沒有特別想改變的地方,現階段假如要整,我想得到一顆沈穩、勇於改變自己的內心,其實有時我挺多愁善感,有些事挺鑽牛角尖,我應該要學著把自己整得處事更圓融!」。

在粉絲心中是「撕漫男」化身,甚至連知名攝影大師陸沙舟老師也讚他是視覺零死角,聽到如此盛讚,陳璽安不好意思起來,受訪時數次謙虛表態不敢當,「很謝謝大家讚美,其實我也是有缺點的,只是我知道怎麼藏拙!」因此笑問他死角在哪裡?只見他俏皮的說:「就說是藏拙了因此這是秘密!我才不要告訴你咧!哈!」。但他也補充,拍照是一門學問,必須要先好好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特質,如此才能拍出最像自己、最自然的自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