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女力演員歡慶元宵節 梁舒涵、曾子余五分鐘搓十粒

分享
(圖/《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曾子余、梁舒涵、王沛語、黃靖倫)

【WoWoNews】歡慶金鼠元宵節,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演員梁舒涵、曾子余、黃靖倫、王沛語利用拍戲之餘來PK搓湯圓,一起吃湯圓過元宵。從糯米粉到完整的湯圓都得樣樣自己來,夫妻組梁舒涵與曾子余顯得格外上手,5分鐘就搓出10顆小湯圓,曾子余說:「不要看我們平常只會打鬧,認真起來也會嚇死大家的。」梁舒涵在旁打趣說:「那精蟲不足部分,有沒有認真進步?」

梁舒涵、曾子余、黃靖倫、王沛語完全都沒有搓湯圓的經驗,都是吃家人煮好的現成湯圓,大家都很擔心做不出來。但實做之下,梁舒涵、曾子余秉著「小夫妻默契」,迅速搓出完美小湯圓,另一組黃靖倫與王沛語則手忙腳亂,眼看5分鐘過去連麵糰都揉不出,加上曾子余調皮地把兩人桌上的湯圓推開,讓場面更慌亂。最後由黃靖倫負責擋住曾子余的攻勢,王沛語才有機會搓出一盤不圓的湯圓。梁舒涵提議「自己搓的湯圓自己吃掉」,沒想到兩人的手作湯圓出乎預料的好吃,曾子余一下子就把所有湯圓全部吃下肚,黃靖倫打趣說:「希望我明天還能在劇組看到你。」

在劇中梁舒涵與曾子余婚後遲遲還沒有蜜月旅行,梁舒涵透露希望劇情發展不要寫到生小孩,擔心生了孩子就沒有價值了,但她轉念想「曾子余精蟲不足的狀況應該很難產出小孩」,曾子余怒喊:「不要再說我精蟲不足了啦!我會用時間證明我可以。」梁舒涵說:「你賺那麼多,先帶我去馬爾地夫度蜜月。」

黃靖倫從去年加入《女力報到》飾演帥氣總監,身旁總是有許多女生圍繞著,但私人感情世界卻是單身,他大方透露,如果交女朋友會想要交像王沛語和王上菲一樣溫柔又熱愛運動的女生,曾子余秒回:「你胃口很大耶,一次要兩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