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佐藤健《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解鎖吻戲姿勢狂吻上白石萌音11次

分享
(圖/佐藤健《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狂吻白石萌音。(圖:friDay影音提供))

【WoWoNews】30歲佐藤健在愛情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中演出傲嬌的「天堂醫生」,許多撩妹台詞跟溫柔舉動,讓大批戲迷直呼:「心動到受不了!」火速晉升櫻花妹心中新一代浪漫男神!該劇17日晚播出大結局,佐藤健跟上白石萌音飾演的「七瀨」上演甜蜜破表的「麵包之吻」,佐藤健還寵溺地幫萌音吹頭髮,一小時劇情超過五次以上接吻劇情,倆人在整齣戲從治癒之吻、冰淇淋之吻、掐腰吻再到完結篇的麵包之吻總共吻了11次,頻頻解鎖新的吻戲姿勢,灑糖灑好灑滿,讓粉絲直呼滿足。甜滋滋的完結篇也讓該劇衝上日本推特話題排行榜冠、亞軍,推文合計飆破32萬則,超越《大叔的愛》的紀錄,該劇收視率也達到15.4%,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friDay影音18日中午12點透過直播放送該劇結局,與劇迷同步深陷在「天堂」。

完結篇中「七瀨」在「天堂醫生」鼓勵下選擇出國留學,小倆口雖分隔兩地,但最終克服遠距離,「天堂醫生」還在機場上演浪漫求婚,甜蜜走入結婚殿堂。不少戲迷捨不得跟「天堂醫生」說再見,紛紛大喊:「下周就看不到天堂醫生了,我們也沒有自信能忍耐。」此外,倆人在完結篇中「狂吻」,上白石萌音在做飯時,佐藤健猝不及防的背後環抱然後親她,佐倉吃麵包的時候,天堂醫生也親她,兩個人玩堆積木的時候還在親,網友直說:「佐藤健太會了。」

「天堂醫生」佐藤健倆人先前播出集數中,上演床戲刺激收視,佐藤健用溫柔眼神直視「七瀨」上白石萌音,以低沉嗓音放話:「你知道我忍得多辛苦嗎?」隨即霸氣撲倒女方,雙方在床上上演熱烈激吻,讓不少戲迷邊看邊暴動,大喊:「怎麼可以這麼性感!」沒想到兩人好事卻被香里奈飾演的流子打斷,讓粉絲心癢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