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飢餓遊戲》收視亮眼 許孟哲人逢喜事帶旺收視歸功妻女

分享
(圖/中視飢餓遊戲)

【WoWoNews】中視週日晚間8點綜藝《飢餓遊戲》開出亮眼收視,4歲以上平均收視達2.09,觸及總人數達112萬人,其中分眾20-44歲有效收視2.40,稱霸3月1日當天各台節目,進行「5%大帝顯靈任務賽」單元時,整段平均收視2.54,「冰上悍將滑冰賽」那一關,整段平均收視也有2.84。整集瞬間收視高點落在3.13,是許孟哲冰球射門沒進還跌倒,而另一隊的王仁甫使命滑冰的時候。

節目收視傳捷報,主持群都很興喜。這集許孟哲先是cosplay成古裝5%公,又穿上全套配備成了冰上悍將,深受觀眾好評,許孟哲可說是人逢喜事也帶旺收視,「如果真要說帶旺,是老婆跟寶寶帶旺。」他還說,也可能最近新聞比較多,吸引到一些原本不了解或是忘記他的人,進而又對他產生好奇。但一開始知道製作單位打算要他扮5%大帝時,許孟哲坦言覺得很鬧,「但又覺得很好玩,完全沒有抗拒,而且馬上跟製作人說衣服一定要夠華麗,才有氣勢,後來看到之後覺得很滿意。」王仁甫一看到則是笑翻,「扮起來好像玉皇大帝。」之後還想看誰「奉獻」,王仁甫加碼說,想看孫協志扮「女裝」,「因為他扮女裝跟他媽媽的相似度是百分之百。」

《飢餓遊戲》的遊戲規則是禁食12小時才開錄,所以以前許孟哲很餓時又抽到5%充飢,當下都非常氣,「我還會氣自己為什麼要接這個節目,心裡也會咒罵,覺得製作單位小氣,但後來頻率高到從生氣到不敢相信。」甚至最後許孟哲都讚嘆自己的「神準」,還開玩笑說,「看來這三年多的神蹟累積了不少信徒。」就連中視綜藝的官方臉書也有網友留言「真的太神了」。

當集也是貢獻不少血汗的王仁甫,在冰上滑冰時,自覺贏不過國手級的許孟哲,但為了不辜負隊員,仍舊使命溜到最後一刻,「回家後全身超級痠痛,加上冰鞋不是我的,腳的大拇指呈現拇指外翻的感覺,都磨破皮,連幾天都特別痛。」王仁甫向來玩遊戲很敢衝,他建議之後還可以玩更刺激的,「大家把眼睛矇著,一打開面罩直接高空跳傘,跳下來後只要有尖叫的,就沒有食物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