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賴慧如演活壞巫婆 搭計程車被認出司機秒放佛經

分享
(圖/賴慧如因為拍攝八點檔《多情城市》表現亮眼,外出頻頻被認出。民視提供)

【WoWoNews】藝人賴慧如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靠著暗黑反派江慧君一炮而紅,賴慧如說多虧翁家明取的「壞巫婆」綽號,讓觀眾有更深的記憶點,加上戲裡頭兩人一來一往的逗趣互動,也讓觀眾看得十分過癮。她表示「邱醫師」(翁家明飾演)真的是她的罩門,每次讀本就笑到肚子痛,她說翁家明在現場拍戲的神來一筆,讓戲劇更添趣味,尤其他請道具做的「巫婆紅唇翹嘴巴」口罩,讓全場笑翻,翁家明表示因為防疫,所以就想說讓道具口罩可以活潑一點,沒想到意外成亮點,不少粉絲頻頻留言要+1購買。

常常神來一筆的翁家明,表示飾演「枯一蘇」讓他有很多創意的idea被運用在劇情中,從不斷的吃包子到拿水槍,現階段是惡整「壞巫婆」,每一次都笑果不斷,尤其他說日前的巫婆紅唇口罩,意外引發討論,讓他驚喜萬分,也預告表示接戲來還有小趣味,讓大家防疫期間輕鬆看《多情城市》。

飾演「壞巫婆」維妙維肖的賴慧如,表示現在外出買東西,都會被店家認出來,還有高中生在街頭遇到他,還會要求合影,但最近一次搭計程車趕通告,司機認出她來,還非常激動說 「你是江慧君!!!」,更當場把車上音樂轉成「金剛經」替她消業帳,讓她哭笑不得。她說最近出門都戴上口罩了,被認出的機率反而更高,直說果然八點檔的傳播力超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