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新歌為女友而寫 婁峻碩藉發片大方示愛

分享
(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婁峻碩、愷樂)

【WoWoNews】在八大娛樂百分百單元<凹嗚狼人殺>表現出色且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嘻哈創作才子婁峻碩,去年與高爾宣、芮德、ChrisFlow三人以團體組合形式發表EP後,實力備受肯定,更獲KKBOX第十五屆風雲榜「潮流新聲」的殊榮!在經過兩年多的籌備,婁峻碩全新個人專輯【BOARDING】終於在3/13數位搶先發行,更趁著專輯上架前夕特別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愷樂特別抽空站台力挺之餘,身兼手搖飲老闆娘的她,還配合婁峻碩這首新歌,現場特調一杯獨創的手搖飲「紅寶石珍萃檸檬茶」給婁峻碩當成發片賀禮祝他「登大人」成功。因為<狼人殺>單元而成好友的兩人,私底下感情要好還互稱姐弟,在記者會上更坦承與愷樂「交情匪淺」的婁峻碩特別拿出兩人兒時合照「佐證」,還驕傲地說:「我三歲就認識未來的蝴蝶姐姐了!」
(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婁峻碩)

原來兩人因為家中長輩彼此認識而牽起緣分,一場花蓮豐年祭更促成兩人合照而結下不解之緣,婁峻碩表示:「因為愷樂媽媽跟我阿姨是同事,有一次豐年祭她媽媽帶她來花蓮玩,當時我才三歲,其實對這件事沒啥印象,後來小學的時候才知道她成了蝴蝶姐姐,也成為我第一個認識的藝人!也因為這樣我很早就有愷樂的親筆簽名,成了在學校值得炫耀的一件事,還把她的簽名照貼在學校書桌上!」愷樂看到照片則笑說:「婁峻碩小時候皮膚很白,話還不太會說,但看得出來是帥哥,連流口水都可愛的活潑的小孩!現在就是個黝黑的帥弟弟,很有才華 又有禮貌的乖小孩!」

提到這次專輯新歌「COLORFUL」是為了女友焦凡凡而寫,被問到兩人認愛後是否有影響彼此人氣?婁峻碩表示:「最近發現好像沒有脫粉的狀況,而且她的粉絲數量好像還成長,還蠻開心的,有被大家祝福的感覺!」強調平常自己不愛放閃的婁峻碩今天罕見大方示愛,甚至透露女友廚藝極佳,「最愛吃她做的香腸炒飯!」婁峻碩還透露兩人交往三年其實各方面都很合拍,也很少吵架,「即使吵架也只吵一天,兩人還會吵一吵笑出來!」問他有打算何時結婚?他表示:「其實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家人都滿喜歡她的。不過結婚這件事就順其自然,因為畢竟我現在也把錢都花光,沒有錢結婚,而且也不希望花到對方的錢,我希望未來我就認真賺錢,讓他在家理好好過生活!」此話一出”甜”翻現場在座媒體朋友!

而好友愷樂趁著記者會抽空站台送來手搖飲祝福,婁峻碩特別讚愷樂是女神,立馬被媒體追問那女友呢?他笑說:「凡凡絕對是我的女神,各方面都第1名,愷樂願意擔任第2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