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迪麗熱巴不敢與父母一起看劇 若快播到吻戲情節會提前轉台

分享
(圖/迪麗熱吧曝不敢與父母一起看自己主演的戲劇。(圖:WeTV提供))

【WoWoNews】WeTV《三生三世枕上書》每週四五六晚上八點全網獨播,由迪麗熱巴與高偉光主演組「鳳東CP」,該劇熱度隨著兩人虐戀持續攀升,網路點擊已突破53億人次,單日最高點擊2.13億人次,高偉光談及與迪麗熱巴合作,認為兩人已非常熟悉彼此,合作多回,每次都有新鮮感,在拍攝較親密戲時,不需提前知會,也能合拍。迪麗熱巴則笑說,高偉光不笑時宛若劇中飾演的東華帝君上線,但一說話則像是一個愛講冷笑話的傻大哥。

劇中,迪麗熱巴飾演的青丘帝姬鳳九為愛執著,人生最大煩惱就是怎麼高偉光飾演的東華帝君為什麼不理她,對此迪麗熱巴認為自己也是特別執著的人,「如果我是鳳九,我也會這樣。」更說,兩人若在一起需要磨合,「但自己樂意為對方去做些改變。」而高偉光在戲裡則在遇見迪麗熱巴後,時常展開撒嬌吃醋的一面,他笑說,「東華帝君再強大,也有弱小一面,找到了愛情,就變得不一樣。」這樣的反差,讓角色變得更可愛。

但迪麗熱巴則自曝小時候不太會撒嬌,20歲時跟媽媽撒嬌還被推開,直說現在是媽媽跟她撒嬌比較多。談到若被不喜歡的人表白怎麼辦?她自認內心會想,「天啊!我好不喜歡他怎麼辦啊!」然後讓對方知難而退,談到喜歡男生特質,她直說需有「善良、孝順、有上進心」等特質。

迪麗熱巴在《三生三世枕上書》裡與高偉光床戲、吻戲、洗鴛鴦浴戲等樣樣來,倆人甜蜜發糖不手軟,她透露不敢和父母看自己演的劇,若快播到吻戲情節會提前轉台,「畢竟是我演的戲,知道什麼時候會吻戲,快到就轉台或起身走掉。」笑說:「有點肉麻不敢看,跟父母一起感有點不應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