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本土眼鏡大牌致敬好萊塢 邀徐若瑄挑大樑挑戰一鏡到底

分享
((圖片/全新復古造型加上時尚眼鏡襯托,女神風範嶄露無遺)

【WoWoNews】全國最大眼鏡連鎖品牌寶島眼鏡,在40周年里程碑,特別邀請徐若瑄擔任40 周年品牌代言人,重新打造全新形象廣告。Vivian表示,寶島眼鏡和自己的理念非常相似,都是不斷挑戰、提升自我,對此品牌精神她特別認同。這次的廣告腳本影像風格取經自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中復古又時尚氛圍,一鏡到底的運鏡手法則是向年度最佳影片《1917》致敬,Vivian開拍前除了不斷的練習走位、調整鏡位,台詞更是一句都不能忘,短短 30 秒廣告因一點小NG就得全部重來,以至於從彩排到正式拍攝整整耗時 2 天,讓她直呼「快崩潰了」!但辛苦代價是影片呈現的品質,完全巔覆了觀眾對於「徐若瑄」與「寶島眼鏡」的刻版印象。

天生一雙「愛笑的眼睛」,徐若瑄水靈雙眸一直是出道以來的註冊商標,為了好好保護雙眸,徐若瑄和多數人一樣,無論工作或閱讀都需要大量用眼,徐若瑄表示:「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很重要,對我來說眼部的保養是最不可或缺的」。除保養外,徐若瑄表示最在意戴眼鏡看遠看近時,眼鏡拿上又拿下的,既不方便看起來又不夠俐落、有氣勢,因代言機會接觸寶島眼鏡「i 鏡片」,發現其中「漸進系列」能夠讓她在閱讀時、會議中、野外遠景場勘時眼睛都能輕鬆應對,真的是和「i 鏡片」相見恨晚,現在長時間的看劇本、會議、勘景有了這項秘密武器,不止讓她工作更輕鬆,眼睛沒有負擔,還讓最近首次擔任監製的她,更有製作人的氣勢!她貼心的告訴粉絲們,眼睛真的很重要!「i 鏡片」有適合輕熟上班族的「舒壓系列」還需要看遠又看近的「漸進系列」,想要從容的接受更多挑戰,趕快到寶島眼鏡試試看 「i 鏡片」。

近期因疫情升溫,保護好眼睛格外重要,Vivian透露了幾招眼睛防疫護目法,勤洗手消毒、注意不要揉眼睛、減少隱形眼鏡配戴時間、私下會盡量配戴眼鏡,徐若瑄也時常提醒親朋好友和粉絲們防疫期間要好好照顧自己,而跟徐若瑄一樣關心大家健康的寶島眼鏡,身為在地 40 年的眼鏡專業領導品牌,關心疫情不忘全台消費者,即日起到寶島眼鏡,配鏡不限金額即贈護目鏡乙支。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