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星巴克金星級專屬回饋再升級 串聯線上線下完美體驗

分享
(圖/台灣星巴克在邁入第22周年之際,將再次透過提升分眾會員體驗,引領全新星未來。星巴克將於3月25日隆重推出「星禮程金星禮」制度)

【WoWoNews】美好旅程,從星開始,始終走在數位潮流先端的台灣星巴克,自2014年領先全台連鎖咖啡業導入會員計畫,開啟全台會員經濟及數位支付時代;而今,在台灣星巴克的邁入第22周年之即,將再次透過提升分眾會員體驗,引領全新星未來。星巴克今宣布,推出更精準更細緻的分眾化體驗,提供金星級會員更多專屬的尊榮服務,於3月25日隆重推出「星禮程金星禮」制度,將金星級會員等級中的專屬回饋項目變得更多元化,從原本35顆星可兌換中杯飲品,變成依照不同金星禮星星數兌換糕點、咖啡飲品、咖啡豆等品項,更將推出眾所期待的金星級會員專屬兌換商品,僅能以星星兌換,無法直接消費獲得,讓星巴克咖啡體驗更符合每位消費者需求;此外,首次增設線上回饋兌換管道,可以金星禮星星參與幸運抽獎活動,超值的抽獎回饋,讓消費35元即可獲得一顆星星的價值更加放大,將會員經濟及熟客經營邁向全新階段。而除了門市回饋、專屬商品兌換外,未來,金星級會員將有機會參與獨特商品優先購買、品牌專屬體驗活動與專業咖啡講座,提供金星級會員從一杯門市好咖啡、到充滿咖啡知識的專業咖啡講座,到培養生活風格的美學實踐活動,讓消費集星繽紛每刻咖啡生活。

星禮程會員消費每滿35元即可集星,累積至168顆星後即成為金星級會員,無論透過線上回饋機制或是至全台門市現場使用即可輕鬆享受回饋,快速、便利與滿足金星級會員需求,全新的「星禮程金星禮」計劃讓星禮程會員集星體驗更豐富,繽紛每刻咖啡生活,上市後預計全台將有逾45萬的金星級會員受惠。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