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李星民獲動物溝通超能力 驚呼動物內心有小宇宙

分享
【WoWoNews】由韓國影帝李星民化身特務的開春最旺喜劇《明明會說話》(Mr. Zoo),即將於本週五(6日)全台上映,故事描述李星民在任務中破天荒獲得動物溝通超能力,為了找回被綁架的熊貓大使「明明」,不得不與現場唯一目擊證「狗」軍犬阿里聯手出擊的爆笑故事, 在電影中,意外獲得毛孩主人都想擁有的動物溝通能力之後,聽懂周遭各種動物奇葩心聲的李星民也驚呼「動物內心有小宇宙」,他說:『電影中不僅老虎會飆高音,熱唱金鍾國的歌曲「一個男人」;辦公室的魚在吶喊「不要丟鼻屎到魚缸,這是汙染環境的行為!」;鸚鵡更是叫大家別再讓牠說「你好」;甚至動物園的母猩猩叫我找「猛男」雜誌給牠看,每一個動物的內心戲都讓人笑到噴飯。』

《明明會說話》由韓國影帝李星民,《天空之城》「惡女金老師」金瑞亨、因節目《我家的熊孩子》爆紅男星裵正楠、賺人無數熱淚的《七號房的禮物》天才童星葛瀟轅攜手演出,四人不僅在戲中互飆演技,戲外更是感情超好,喜歡互相捉弄,在今日公布的幕後花絮「卡司篇」中(https://youtu.be/Y0JZ8MvMDWc),直見拍片現場笑聲連連,除了李星民逗趣表情讓人爆笑,裵正楠動物上身的演技更是讓李星民與金瑞亨兩位實力派演員也頻頻NG笑場,李星民說:『我跟正楠有大量對手戲,他真的太搞笑了,光是看著他就會NG,如果讓我演他的角色,我應該會拒絕演出。』

而在電影中上演動物模仿秀的裵正楠說:『我是受到星民哥的推薦而拿到這個角色,所以壓力很大,拍片的時候總想要盡我所能地搞笑,但常常演得太過頭而需要重來,還好最後呈現出來的樣子能讓大家滿意,看到大家因為我而笑是最大成就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