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黃騰浩臉龐泛起漣漪 奇幻劇《妖怪人間》與連俞涵有感情線

分享
(圖/連俞涵與黃騰浩出席公視奇幻劇《妖怪人間》媒體茶敘。(圖:公視提供))

【WoWoNews】公視奇幻劇《妖怪人間》今日舉辦媒體茶敘,男女主角連俞涵、黃騰浩出席分 享拍攝趣事,黃騰浩在劇裡飾演「特殊住民協調處」(特民處)外勤偵查員,平時不苟言笑,但遇上連俞涵臉龐會泛起一絲漣漪,明白連俞涵對他有好感,但卻因相關因素,只能透過默默守護方式,回應她的靜靜守候。連俞涵則飾演地表最正的妖怪醫生,除傷口上的治療外,還肩負妖怪與人類溝通的使命。

黃騰浩與連俞涵繼《極品男友》後第二次合作,形容再次與連俞涵合作,發現倆人有最萌身高差,他182公分,女方則是156公分,倆人身高至少差了快15公分,連俞涵透露,戲中只要每遇到危險,心中想到的第一人就是黃騰浩,又說,戲中感情像生死與共,有一場戲被妖怪襲擊,「當下覺得刻苦銘心,兩個人差點一起喪命。」黃騰浩補充,因一場任務太危險,不想連俞涵出任務,曾拿槍指著她,恐嚇她不可以出任務。連俞涵形容兩人之間感情有如「愛在瘟疫漫延時」,她又說黃騰浩是劇組的小貼心,只要看到女生在別麥克風,都會擔心女生穿幫。

其中一場開車的戲,連俞涵怎麼煞車都煞不成功,差一點要撞到架燈的高臺:「我以為我煞車已經踩到底了,結果沒踩到底。」,連俞涵不好意思的說:「我有駕照,但沒上過路。」,直呼自己的腿比較短。回顧當時考駕照的原因,連俞涵說,有駕照在拍開車戲時不會因無照駕駛違規,「考到駕照至今五年一直都沒機會開。」談到現在開車技術有進步嗎?連俞涵笑說自己練出了開車的膽,目前在拍的戲,車禍撞車的戲都自己來,「像碰碰車的感覺。」導演問她狀態如何?她回:「我反應比較慢,可能明天才知道。」

黃騰浩玩手遊,手遊中角色是「刀鋒寶貝」,所以工作人員稱他黃寶貝,稱連為小可愛,稱連為小可愛,兩人互稱大可愛小可愛,黃騰浩則認為,如果有另外一半叫我寶貝,我會覺得沒什麼特別,會強迫對方想另外一個名字,比如:「大可愛」、「小寶貝」。談到對連俞涵這樣的文青女孩有無發展空間?黃騰浩透露文青面向的女生比較需要自己的空間,剛好我也是需要空間的人,「她看她的書,我可能去做菜。」自曝有一任女友是插畫家,當時自己20歲出頭。

黃騰浩透露,連俞涵只要穿上戲服,坐姿都「腿開開」相當豪放,還誇她怎麼連走路的姿勢都特別帥,但只要卸下戲服,就秒變回文青女。連俞涵則回應,戲裡跟黃騰浩出生入死,相處得非常自在,笑說每次在換衣服,男生們都在帳篷內更衣,自己則在帳篷外換衣服,笑說自己的衣服很寬鬆,不介意,直呼:「我們劇組的每個男生都很維持形象!」

連俞涵認為在拍攝《妖怪人間》過程像在當兵一樣,「演藝生涯以來,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這麼自在地跟男生聊天。」她說,外界大多認為自己是嬌小女人,很渴望被照顧,「但對我來說,我可能很難與他們相處。」連俞涵透露,戲裡因角色個性,黃騰浩、石知田等人與她相處沒把她當女生看待,「若太呵護了,我很難與他們相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