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少年猛將傳》首日突破30萬玩家 温貞菱首次代言手遊也愛不釋手

分享
(圖:《少年猛將傳》吳國金將–鬼馬精靈,青春女神–小喬)

【WoWoNews】由劍聖遊戲平台代理發行的三國RPG《少年猛將傳》已於4/9正式上線,上線首日即突破30萬玩家登入創角,並創下3小時直衝iOS免費榜第一名的驚人數據,官方為此緊急加開多組伺服器。遊戲強打超高福利二十抽必中紅將,開服當日統計遊戲內共89%的玩家首次二十連抽出現雙紅將,而最多人抽到的紅將為大喬,其次為甄姬,兩隻同為群補型奶媽,屬於遊戲前期頂尖的輔助角色,抽到她們,可說是能輕鬆渡過前期關卡;若將全玩家抽中的大喬依比例合計大約能塞滿兩個台北小巨蛋的密度,瞬間成為近期人口最密集的地方,官方竟將最好用的武將大方送,玩家不覺驚呼「太佛心!」。今日將公開三國美艷三姝屬性資料,更獨家曝光首次代言手機遊戲的實力派文青女神温貞菱體驗遊戲後的真實想法,少主們千萬不要錯過與文青女神同服共鬥的機會!

曾拿過多座金鐘獎的實力派女演員温貞菱,形象清新演技自然,給人清新脫俗的空靈印象,在日前曝光的《少年猛將傳》創意電視廣告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前一秒還是溫柔可人的鄰家女孩温貞菱,下一秒便快速變裝換上色彩繽紛的律韻服裝,在廣告中又唱又跳展現可愛的反差感,專為廣告創作的洗腦歌曲和舞蹈也掀起了一陣旋風。首次接下手機遊戲代言,坦言一開始接到代言邀約時很擔心自己無法勝任,謙虛的笑稱自已是遊戲的初心者,實際體驗遊戲後才發現非常輕易上手,是對新手玩家很友善的一款遊戲,讓她一玩就愛上。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9R30b4fuA
(影片:實力派女演員「温貞菱」盈盈形象深植人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