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安心亞看上白紗想嫁了 主動向宋柏緯求婚

分享
(「歐銻銻娛樂提供」/安心亞(右)想跟宋柏緯(左)結婚,但男方得回天上)

【WoWoNews】安心亞與宋柏緯合唱的情歌〈低頭戰〉近日上線,該曲也是《墜愛》插曲,兩人無論在MV或戲裡都賣力放閃。拍攝一場她主動求婚宋柏緯的戲碼時,安心亞見到純白婚紗竟然少女心大發,趁空檔拉著宋柏緯與婚紗狂拍合照,閃瞎現場眾人;此外,適逢清明連假是民眾思念離世親友的節日,宋柏緯分享自己曾看過一個用「彼岸花」約定來世再見的浪漫案例,與墜愛的故事主軸不謀而合。

《墜愛》劇中,安心亞、宋柏緯感情發展神速,集集都有超閃吻戲,宋柏緯的主動攻勢徹底融化一大票女性觀眾的心。拍戲時他對安心亞也特別照顧,常關心女方的身心狀態,有回在鬧區街頭長時間站著拍攝,他不斷問女方:「待會兒還有工作嗎?」安心亞沒出聲,點頭並露出甜笑,兩人就這樣用眼神交流長達5秒,好交情羨煞眾人。

宋柏緯由於月老身份得回天上,兩人雖然面臨分離考驗,但安心亞仍想把握相處的每一分一秒,她在婚紗店前徘徊,甚至主動向男方求婚。拍攝當天,安心亞迷上現場一件絕美蕾絲低胸婚紗,拉著宋柏緯在展示櫥窗前玩起360度自拍,嘴邊碎唸著:「這樣好看嗎?」一度拍到忘記時間,事後還跟工作人員開心分享。

近期《墜愛》許多名詞如「三生石」、「舀水使者」皆引發討論,而劇中「彼岸花」也具有特殊涵義,讓宋柏緯意外想起一個深刻的離別故事。他分享:「我之前看一個日本網友的網誌,她說撿了貓養了十幾年,這隻貓咪過世之後,她把牠葬在家裡後院一塊地裡,每年都去看她,不知道第三年還是第四年那土裡開了一朵花,她很好奇去查那朵花是什麼,發現那朵花叫『彼岸花』,花語是『期待有一天再相見』。」正如劇中他想給安心亞的承諾,宋柏緯透露感人巧合也讓他在演出此劇時更有共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