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不要對我尖叫」推出防疫活動 4/10日起贈送2,000組布口罩

分享

【WoWoNews】「不要對我尖叫」由藝人詹子晴(ㄚ頭)成立,在短短2年半期間,從第一間中山創始店至今,已在台灣、海外共成立18家分店。有鑒於全球疫情升溫,詹子晴希望能夠回歸初心,回饋全台灣民眾,將2,000組布口罩發送至全台灣9家分店。舉辦「全民防疫,健康罩起來」活動,4/10起,只要民眾至門店消費,不限金額與杯數,每人即可獲得一份布口罩。(每人限領乙份)。而4/10下午15:00也會於中山創始店周遭道路免費派發(限量200份)。鑑於近期市面上流行布口罩、口罩套,不要對我尖叫也呼籲民眾,可將布口罩作為防止碰觸的第一層防線,減少民眾外出風險。

【不要對我尖叫】布面口罩材質柔軟服貼,簡約設計好搭配,蓋於醫療用口罩外層,可以增加服貼度,減少空隙產生,並且能避開手部觸碰,降低感染風險。
布口罩原價200,4/10日起於全台門市消費不限金額,不限杯數,即可免費獲得乙份(單筆消費贈送乙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