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劉人語、龔俊《小美滿》未開播先「互吃」放閃 網友打趣:倆人快把對方吃掉吧!

分享
(圖/劉人語(右)、龔俊《小美滿》未播先飯閃。(圖:WeTV提供))

【WoWoNews】WeTV校園甜寵劇《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10日晚上八點開播,該劇姊妹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成功捧紅胡一天、沈月、林一及邢菲等人,《小美滿》自選角開始就備受網友期待,女主角劉人語曾參與選秀《創造101》,網友一直以為她能夠殺入前十一名出道成功,未料最終止步於第十三名,差兩名就能出道,男主角龔俊則曾在《醉玲瓏》演出西魏十一皇子陪伴陳偉霆出生入死,他在《小美滿》飾演高冷的法醫男神趙泛舟,將與劉人語飾演的中文系樂觀少女周筱,組成「舟周CP」擦出火花。

《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未開播,男女主角已經先在微博隔空放閃,龔俊說:「『舟』,是慢火熬煮的粥,您品。」劉人語接著回:「『周』是香甜软糯的粥,您细品。」網友打趣倆人快把對方給吃掉吧!這糖太甜了!而預告裡,龔俊吃醋劉人語與他相識一個月才給他手機號碼,而倆人相處過程中,劉人語漸漸地怦然心動,坦言每次靠近龔俊心都要快要不能呼吸。

此外,劉人語透露,為了認真揣摩角色,自己刻意增肥3.6公斤,笑說,「趙泛舟同學對周筱同學照顧有加,周筱同學都胖了。」而龔俊角色個性是天生的行動派,他透露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只要決定了事情,就會付諸於行動,與角色個性不謀而合。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