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婁峻碩自創防疫洗手舞 克服對跳舞恐懼自揭黑歷

分享
(新聞資料、照片提供/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WoWoNews】甫發行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BOARDING】的婁峻碩,無論歌曲作品及才華都獲好評,專輯中新歌〈COLORFUL〉MV更在上架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內破百萬點閱,目前已有近160萬的高人氣;正因為歌曲深受年輕人喜愛,HitFm最近特別邀請婁峻碩當防疫舞蹈小尖兵,把這首律動感高的〈COLORFUL〉創作編排防疫洗手舞,希望藉著他在年輕族群的影響力及號召力,在最近疫情日益嚴重的情況下,要大家能夠勤洗手一起對抗疫情。

為此婁峻碩特別與編舞老師花了一個晚上絞盡腦汁想舞步,包括”戴口罩”、”勤洗手”、”洗個澡”等俏皮又實用的動作外,還把”一起努力”、”度過防疫時期”等口號加入舞步中,可說十分用心!雖然舞蹈動作簡單,但婁峻碩趁著下通告後熬夜記舞步、學舞,還現學現賣馬上奔去電台拍攝教學影片,他笑說:「因為怕忘記,為了怕夜長夢多,所以想說趕緊拍完教功課,不然我應該會睡不著覺!」

不過看起來很會跳舞的婁峻碩在跳舞這塊極度沒信心,自稱”肢障”的他對於這次能被HitFm挑中當起舞蹈防疫小尖兵感到開心之餘,內心的情緒其實是”很ㄘㄨㄚˋ”,但想到能為防疫盡一份力還是克服對舞蹈的恐懼去嘗試;他笑說:「因為我被很多的朋友說我長得就是一副”會跳舞”的臉,就連我之前在CHING G SQUAD的時候,很多歌迷也都問我為什麼都是其他三位成員跳然後我都不跳!原因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都覺得我在跳舞肢體律動這部分怪怪的,總覺得沒辦法很自然的舞動,都是靠硬背、硬記的去跳,跳起來感覺很不自然、也不像自己,所以在鏡子面前決回覺得自己很肢障!」至於女友焦凡凡看自己跳舞覺得如何?他笑說:「跟大家一樣啊!都說我肢體很僵硬!完全不給面子的!」

然而婁峻碩對於跳舞沒有信心的真正原因,最主要還是因為兩年前自己上八大<娛樂百分百>舞蹈比賽單元時,因為與嘻小瓜一塊搭檔跳舞及SOLO舞蹈的表演覺得自己沒有跳好,讓這段錄影成為自己腦海中的「黑歷史」,從此對舞蹈這塊留下”陰影”;婁峻碩說:「因為嘻小瓜很會跳舞,我那時候因為節目邀約,想說能夠有機會曝光就硬著頭皮去練,後來看完播出時發現自己超”肢障”,SOLO那段因為太忘我還成為大家的笑點,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哪來的勇氣去跳舞!」這次為了當防疫跳舞小尖兵克服恐懼還自挖「黑歷史」的婁峻碩,在鏡頭面前跳得有模有樣還被現場電台工作人員稱讚,讓他頓時鬆了一口氣;問看似信心找回來的婁峻碩會不會考慮在演唱會上SET個跳舞橋段?沒把話說死的他表示:「演唱會跳舞的部分考慮中。先把音樂做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