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從小耳濡目染商場上的爾虞我詐 藍鈞天:「無奸不成商」

分享
【WoWoNews】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藍鈞天與鍾瑶再續前緣,上回兩人合作飾演有緣無份的前任關係,這次則是強強對決的組合,鍾瑶飾演勇往直前、不擇手段的女強人,而藍鈞天飾演極富野心、陰沈腹黑的霸總,他笑說上次演背叛鍾瑶的前未婚夫,在道德情感上相對弱勢,這次和鍾瑶則是職場鬥爭,要挖角鍾瑶來對付弟弟羅宏正,若挖角失敗就會玉石俱焚,讓其他公司也不敢聘請她,使鍾瑶的求職之路處處碰壁,而這次兩人是否在感情上也會有糾葛,就請大家拭目以待!

劇中飾演在職場上城府深密的霸道總裁,藍鈞天詮釋起來並不陌生,他的家中也是做生意的,從小到大遇過各式各樣的商界人士,深感「無奸不成商」這句話,甚至曾與某位高階經理人共事,發現他左手拿公司薪水、右手拿工廠回扣,最後公司變成一個爛攤子,卻因此人心機太深,布局甚久,最後只能不了了之。藍鈞天說每個人都有陰暗面,自己花了很長時間學會跟自己的黑暗面共處,笑說自己是雙魚座,個性多愁善感,容易想太多,而陷入自己情緒裡面,因此進入角色的陰暗面對他來說很容易,更表示能有機會能演到個性這麼深沉陰暗的角色,覺得十分開心。

網友對於藍鈞天所詮釋的腹黑霸總覺得很真實,也很有氣勢,他謙虛的謝謝大家喜歡這個角色,認為很多的表演來自於生活點滴的觀察,像是他的父親天生帶有一種不怒而威的威嚴,大家都滿怕他的,笑說這個角色嚴格說起來有他父親的影子在裡面。未來藍鈞天最想挑戰的竟是無厘頭、搞笑的角色,原來他非常喜歡看美國的脫口秀或喜劇,像是美國綜藝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裡面的演員什麼角色都可以靈活的演出,詼諧幽默之餘,讓觀眾也可以馬上捉到角色想表達的笑點,因此短劇、喜劇將是他之後想要挑戰的類型。

藍鈞天此次和鍾瑶二度合作覺得很開心,雙方也很有默契,說她是一位很認真且自帶強大氣場的演員,跟她對手的演員若是不專心或一個不留神,很容易被她的氣場壓制住。上一檔戲兩人飾演因男方劈腿而分手,這次藍鈞天跟鍾瑶的關係是互相牽制,某種程度上兩人英雄惜英雄,但因商場鬥爭,一場競爭與收服的拉扯關係就此展開。藍鈞天透露這次跟鍾瑶演出相互對立的角色,演起來很過癮,也很有趣,自己也非常期待接下來雙方正面交鋒會擦出什麼驚天動地的火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