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休傑克曼流利方言驚豔長島 「狼性笑容」獲《紐約時報》激讚

分享
((預告截圖)休傑克曼流利方言驚豔長島,「狼性笑容」獲《紐約時報》激讚)

【WoWoNews】改編自震驚美國教育界,史上最大宗校園詐騙案的電影《壞教育》,由新銳導演柯瑞芬利執導,「金鋼狼」休傑克曼、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森珍妮與《愛爾蘭人》雷羅曼諾同台飆戲,將在4月30日五一連假於全台戲院盛大上映,也是全球唯一大銀幕放映。《CNN》新聞稱讚休傑克曼與艾莉森珍妮的演技絕不容錯過,而《紐約客》(The New Yorker)雜誌也盛讚:「《壞教育》是部非凡的電影!」《滾石雜誌》更給出高評價:「休傑克曼用細膩的表情和手勢姿態,讓觀眾看見一個人的失敗與毀滅,他展現了最深層的演技,也是他從影最棒的演出。」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在震撼新作《壞教育》中精湛演技引爆好評,《紐約時報》表示休傑克曼的笑容隨著劇情漸漸透露出「狼性」,更稱讚:「他用自己迷人的魅力揭露人性的複雜與黑暗。」而休傑克曼在片中說著一口流利的長島口音甚至獲當地影迷稱讚,休傑克曼表示秘密武器是他的方言訓練師傑斯普拉特,他從第2部電影就開始與傑斯合作,他說:「我們合作超過20年了,我有了他就根本不用擔心我的口音,而且一旦我開始擔心口音問題,我就沒辦法專心演戲了。」無獨有偶,艾莉森珍妮也坦言自己花了功夫練習長島口音,她說:「我助理的母親是長島人,我每次都會叫她撥電話給她母親,讓我跟她說說話,我從小就覺得長島的口音酷斃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