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吳大維不擅長使詐 陷害不成懊悔撞牆

分享
(圖/《飢餓遊戲》大合照阿喜(左起)、沈韋汝、吳采臻、紀言愷、孫協志、王仁甫、吳大維、許孟哲、林進(中視提供))

【WoWoNews】中視《飢餓遊戲》激出男藝人的心機指數,節目到苗栗出外景,製作單位要主持群跟來賓吳大維、紀言愷、林進等男藝人換上泳衣,進行泳池搶奪遺失物遊戲,錄影當時溫度僅16℃,一下水眾男都冷到「皮皮剉」,遊戲進行時可坐在泳圈上,為了贏,不同隊的紀言愷和王仁甫上演互弄戲碼,搞到雙雙「倒頭栽」。

男藝人們似乎也激起童心,越玩越起勁,許孟哲甚至玩上癮大喊加碼:「玩到都不冷了,我們再多玩幾把!」遊戲明明是要搶奪指定物品,一群大男人則是使起心機,互拉對方的游泳圈,阻礙彼此前進,孫協志甚至一隻手抓王仁甫的腳,一隻手扣住許孟哲的手,鬥心機的畫面讓不用下水的韋汝、 阿喜、吳采臻等邊笑邊喊「好幼稚」。

阿喜上節目則被王仁甫帶壞,有一關孫協志要負責比手畫腳,讓他們兩個猜答,前提是搶答之前要拿軟棒敲孫協志的頭,王仁甫則聯合阿喜以搶答之名,拿軟棒用力打頭,力道之大讓孫協志超想哭。另一關則是考驗人性,阿喜必須分辨誰是真正的盟友,但面對男藝人們的心理戰,阿喜完全捉摸不透,「這世界實在太危險!」

而吳大維則是不擅長「騙人」,因為他原本試圖要陷害吳采臻答錯題目,沒想到她卻答對得分,等於是吳大維白白送分給敵隊,更慘的是他藏不住懊悔跑去「撞牆」卻被吳采臻目擊:「我答對題目大維哥感覺很不開心,還去撞牆欸。」老鳥孫協志一聽整個傻眼,完全不解吳大維:「你怎麼那麼ㄎㄧㄤ,撞牆壁還被看到!」吳大維卻呆萌回應:「我忘記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