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角頭》張再興《誰是被害者》改邪歸正演江湖味刑警

分享
(圖/張再興(左)坦言在拍攝Netflix《誰是被害者》都會怕怕的。(圖:Netflix提供))

【WoWoNews】Netflix華語獨家影集《誰是被害者》30日開播,一次上架全劇八集,該劇由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等實力派巨星主演,其中金鐘男星夏靖庭有別過去以往角色詮釋年輕時犯下大錯,想要彌補謝罪的男人、《角頭》男星張再興改邪歸正出演帶江湖味刑警,以及曾在植劇場《花甲大人轉男孩》有亮眼表現的林意箴演出許瑋甯報社的同事,為達成目的不擇手段,是亮點綠葉之一。

夏靖庭在《誰是被害者》因年輕時犯下大錯,而懊悔不已,透露當飾演他妻子的季芹緊緊握住他的手時,感到一股暖流傳遞,若能以角色立場說話,他坦言,會深感抱歉,「因自己的過去而無法面對自己的痛苦,完全忽略了妳對我的愛,其實過去就應該讓它過去,更加值得珍惜的是現在,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特別的是,張再興拍完《角頭2》後認識很多刑警,自己平日也長期擔任警察志工與反毒大使等,熟讀《誰是被害者》劇本後,與熟識刑警討教辦案的過程與心情,「這次在辦案過程要有江湖味,才能對他要偵查對象突破心房!」

張再興在戲中背對著長官王識賢做了不該做的事,深怕醜事曝光,每天戒慎恐懼,讓他緊張:「每次在識賢哥面前,我怕都怕死了!」因此在拍戲空擋沒有跟王識賢有過多互動,再加上兩人是繼《角頭》後第二次合作,皆從黑道變白道,王識賢笑說自己對他完全不手軟,有時文件夾拿起來就往他頭上K,對起戲來一點都不需要刻意。

此外,林意箴透露與心中偶像許瑋甯對戲是一大挑戰,直呼:「腋下很濕。」她在《誰是被害者》惦惦吃三碗公,觀察許瑋甯搶新聞的路數,默默模仿起,竟搶走了許瑋甯的升遷機會,成為「心機婊」,堪稱是她演出以來第一次使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