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雙男主吃盡苦頭!傅孟柏遭關牢中受刑、官鴻喊崩潰

分享
(照/愛奇藝台灣站提供_《成化十四年》官鴻面對龐大台詞喊崩潰)

【WoWoNews】《成化十四年》為成龍首度監製古裝懸疑探案網劇,由官鴻、傅孟柏、劉耀元、金鐘獎最佳女主角賈靜雯、李立群、王茂蕾等主演。上線首週突破百萬點閱佳績,網友激推「連假不出門都在看」、「近幾年好看的古裝探案劇」。傅孟柏飾演錦衣衛隋州,受陷害遭關牢中還被汪植(劉耀元飾演)以酷刑鞭打,坦言拍攝時吃盡苦頭:「我們肉體上都很慘,除了在監獄中被打外,還得往髒的地方跑。」戲裡兩位大人上班燒腦辦案,下班不是去品嚐美食就是自己下廚,對此劇組拍攝不馬虎,將食物拍的宛如美食節目,讓人皆喊:「深夜誘惑!追劇都追到肚子餓了。」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_傅孟柏牢中求生存)

型男主廚隋州(傅孟柏飾演)和吃貨唐泛(官鴻飾演)發夢要一起開飯館「隋唐小館」當老闆,雖取兩人名字各一字當店名,但其實只有隋州會做菜,唐泛僅負責賣萌及被餵食,為答謝隋州下廚還差點把廚房燒了,食物難以下嚥遭隋州吐嘲:「什麼東西這麼難吃!」戲外被問到誰比較會做飯,官鴻秒答:「一定是傅孟柏,因為我不會做菜(笑)」也發願將開始學煮飯,傅孟柏邀約:「可以來我家,一起煮輕食」官鴻隨即答應。戲中官鴻飾演角色唐泛愛撒嬌,坦言戲外個性也有點相似:「因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可以得到想要的東西」更直言好像沒人能扛住他撒嬌。傅孟柏也認同笑官鴻:「用招牌笑容露出白牙,我沒辦法」

此部為官鴻、傅孟柏首次演古裝戲,拍攝現場除了武打戲外,文戲也不簡單,官鴻飾演的唐泛不會武功,為破解案件偶而遇害、又遭草原姑娘朵兒拉欺負,先是被繩子勒、刀架脖子,爬牆摔倒接著又得暈倒,傅孟柏很是心疼地說:「看了都覺得他很可憐。」官鴻也爆料在拍攝時崩潰:「我那個時候心情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不了解古裝戲,自己才剛在成長,還有很多事情不會,然後迎面而來的重擔壓在我身上,看本時發現唐泛有幾段很恐怖的死亡台詞,光背就是一定完蛋,當下我真的怕死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