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克里斯漢斯沃動念執導筒 《驚天營救》柔情爆肌搶救肉票

分享
【WoWoNews】《驚天營救》(Extraction)導演山姆哈格雷夫(Sam Hargrave)首執導筒就獲得「雷神」全力支持,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Netflix最新出品的動作力作中,放下錘子化身內心破碎的超級傭兵泰勒雷克,挑戰從影以來最高強度的體能與情緒演出,在重要的營救任務中的動作打鬥表現竟意外噴發滿滿父愛!山姆哈格雷夫是好萊塢著名的特技指導,這次是他首執導筒之作,他與克里斯從《復仇者聯盟》開始建立深厚交情,克里斯甚至透露山姆是他接下《驚天營救》的最大主因,而這部電影也充分展現出他們長期培養出的合作默契。

昨天克里斯和山姆接受Netflix台灣線上訪問時,克里斯漢斯沃透露曾湧現想要當導演的渴望,他表示自己其實很熱愛團隊工作,也和許多優秀的工作人員一起共事過,尤其是這幾年來,他在工作上更具自信,導演和製作人們也開始會徵詢他對電影的意見,他非常享受這樣的工作過程。他笑著表示:「但當我看到山姆為了驚天營救要做這麼多事情的時候,我就想還是算了吧!再者,我還在等待那個讓自己驚艷、覺得一定得拍的故事出現,那個時候我會毫不猶豫地坐上導演椅。」山姆聽到克里斯這麼說,立刻喊話「就去做吧!」表示未來如果克里斯當導演,無論需要他做什麼,他都會傾全力支持,兩人雖是隔著螢幕視訊對話,仍是默契十足、噴發深厚的兄弟情誼。

克里斯漢斯沃這次在《驚天營救》(Extraction)中,為了解救遭父親死對頭綁架的犯罪首腦之子,必須潛入一座混亂的城市中與黑白兩道勢力抗衡,全片充滿刺激驚險的動作場面,橫跨東南亞實地取景印度、泰國及孟加拉等地。他所飾演的超級傭兵泰勒雷克堪稱從影以來最具「父愛」的演出,是個因為失去愛子而有著巨大心靈創傷的父親,不斷藉著危險的工作尋求「解脫」,直到這一次與遭綁的少年肉票相遇,他封閉已久的心終於漸漸敞開,為了拯救他的生命,泰勒這個有如行屍走肉般的男人終於燃起了鬥志,得以面對真實的自己。

克里斯在受訪時也透露這個角色是他從影以來生理強度挑戰最大的角色,因為所有的動作戲和角色內心息息相關,絕對和以往的他大不相同。觀眾可以看到剛開始泰勒是一種往死裡打的狀態,到後來他對小男孩有了情感,用盡全力想保護他免於一死,才從絕望的求死之人轉換成保護者的角色,再度有了對生命的渴望,也讓克里斯在這個角色中展現出不同以往的演出層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