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胡氏父女攜手主持,瓜哥求饒「別讓我難下台」(中天綜合台提供)-修

分享
(圖/藝人柯叔元、游安順、郭亞棠、紅毛跟著翁家明到山上爬山,舉手之勞把垃圾帶下山。民視提供)

【WoWoNews】藝人翁家明熱愛爬山,在上周六(5/2)邀約民視8點檔《多情城市》演員爬北五指山以及內雙溪古道,翁家明說很開心這一趟把工作滿檔的柯叔元、游安順、郭亞棠以及紅毛約出來,他說這一次除了健身以外,重點是讓大家在爬山的過程中完成「淨山」,把山林裡的垃圾撿回家丟,讓郭亞棠忍不住大讚前輩這樣身體力行的做環保,十分敬佩。而首次參加登山的游安順,滿足的表示這一次增強體魄的經驗真的非常的棒,原本以為登山結束會超累,沒想到精神百倍。一行人從早上九點集合開始爬山,一直到下午三點才完成,也讓翁家明說這一次隊友都十分配合,可以安排下一趟的旅程了。

有快樂活動隊長稱號的的翁家明,表示這一次算是試水溫之旅,因為此行的登山路線是偏中高難度,看到大家都能夠順利過關,表示體力維持還不錯,下一次可以往更高難度的路線挑戰。翁家明說很期待會更多演員加入爬山的行列,因為演藝人員內心都是熱情,而且勇於挑戰,儘管半途有人可能會想放棄,但登山最美的就是逆境衝頂後,看到的美景,真的是值回票價。翁家明笑說身為大家的「快樂活動隊長」,這一次看到大家積極一起join登山,他還加碼煮了茄汁鯖魚湯麵以及牛排,連飯後水果及紅豆湯圓都備齊了,他說這些都是要犒賞大家的努力。

郭亞棠說翁哥非常注重環保,連在不方便的山裡也實施的很徹底,除了備齊大家的餐碗,在現場還教他們用樹葉當洗碗精,讓郭亞棠直說沒想到用樹葉洗碗效果還非常好,讓她大開眼界。郭亞棠表示這是她第二次參加登山,難度也增強許多,只是沒想到自己竟然可以完成,非常有成就感。紅毛說這是他第一次加入登山行列,沒想到非常的好玩,是有登山專業人士帶領大家,過程中還有繩索攀爬穿越原始森林和涉水過峽谷,一路上風景絕美又可以呼吸森林當中的芬多精,甚至餐點吃起來比五星級飯店的大餐還要好吃,讓他直呼深深愛上了爬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