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VICTOR Crown Collection 2020 快閃概念店正式啟動 坤達聯手關韶文 率性詮釋運動時尚

分享
【WoWoNews】VICTOR Crown Collection 2020 快閃概念店,正式於今天落腳台北誠品生活南西1樓,為期13天(5月12日-5月24日)推出了多重驚喜活動及限量商品,一掃低迷消費景氣。開幕當天邀請重量級品牌好友謝坤達以及新生代當紅Youtuber關韶文一同領先逛店,一覽Crown Collection 2020新品全貌。有鑒於新冠肺炎疫情,VICTOR全力配合政府政策,以線上直播逛店形式讓更多粉絲及關注新品上市的消費者能夠即時在家觀看,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

Crown Collection為VICTOR 推出的羽球潮流系列服飾,以球后戴資穎的獨特形象及精神為靈感來源,強調做 #無可取戴 的自己。2018年首度推出廣獲好評,以王冠為LOGO設計概念,每年延續此精神推出全新主題款式,產品從賽服延伸到日常休閒運動服飾,突破傳統羽球專業服飾框架,以復古風格打造時下運動潮流。今年 Crown Collection推出第三代系列商品,以經典的黑白色調為主軸,拼接夏威夷藍與桃紅點綴,透過配色展現小戴年輕活潑且敢於主張自我的個性。以幾何線條延續經典斜條紋設計,展現活潑設計風貌。其中女性專屬款式特別以all print字母圖騰設計,拼湊出Crown Collection的嶄新形象。

最近在忙新戲宣傳的坤達,生活與職場之間依舊保有持續運動的頻率,平常就有羽球運動習慣的他,常與好友李易、六月夫妻共同相約打球。現在,隨著運動風氣盛行,許多人都紛紛加入羽球行列,《木曜4超玩》阿公網紅邰智源、新生代主持天后 LULU等,羽球已成為全民風潮!
開幕當天坤達以全身 Crown Collection 2020 新系列最具標誌性設計的連帽風衣外套搭配運動長褲,一派輕鬆、帥氣的休閒運動風格貼近他私下打扮,他說道「一直都有打羽球的習慣,所以對 VICTOR 一點都不陌生,因為自己慣用的羽球裝備也都是與小戴一樣使用 VICTOR。當 VICTOR 推出 Crown Collection 系列的時候,我很高興知道我除了打球時候可以使用VICTOR,現在日常穿搭也可以穿上 VICTOR 了!這次 Crown Collection 系列第三代加入更多元的流行配件,如漁夫帽、腰包,更貼近我私下實穿搭配風格!」坤達很喜歡這樣生活運動感的 VICTOR,讓他很期待每年都推出全新樣貌驚喜的 VICTOR,希望之後如果有明星羽球賽,他一定會想要報名參加!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