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JKF女郎奉勸女孩不要聽男友一隻嘴 影射「豬揚事變」!?

分享
(新聞提供:JKF)
【WoWoNews】亞洲男性娛樂品牌JKF五月號雜誌封面由E奶林妤霜身著高叉粉色爆乳裝粉墨登場。畢業於淡江財經系的她,打破了美女「胸大無腦」的既定印象,很有想法的她常在社群媒體發表非常具有個人特色的言論,比如說針對最近的「豬揚事變」他就有感而發分享奉勸成熟的女孩已經過了耳聽的年紀,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他對你百般照顧的時候再相信。如果他帶你去旅遊,請等他訂好機票再高興。如果他說娶你,請等他買好戒指會在你面前再感動。感情不是說說而已,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還幽默註明騙你的是小豬。一語雙關分享對時事的看法獲得臉書32萬粉絲的廣大迴響。

林妤霜分享擔任JKF女郎在讓她在眾多美女的產業之中,與其不段挑戰自己大尺度的拍攝作品,還不如找尋自己的價值,她謙虛說:「其實我也不覺得自己很漂亮,但我抱持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與其花時間去羨慕別人,不如專注在自己身上。」正當事業穩定,的時候他毅然地赴加拿大遊學半年在當地語言學校上課,充實知識。在這半年體驗了很多,視野更加開闊了。但僅管多憧憬國外生活,最後最想念的還是台灣。果然結束了半年的充電之旅讓整個人質感再升級,粉絲人數也爆衝。

這次拍攝JKF封面林妤霜說:「下半身太火辣,即將揭開宇宙的秘密,不用我多說你們買來看就知道,絕對是平常沒有的尺度。」擔任模特兒的她最喜歡的拍攝打扮就是古裝!很多紛絲說古裝露出北半球搭配事業線,讓人有瞬間暴衝的慾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