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哈根達斯初夏狂歡三重奏!攜手新品冰淇淋閃電泡芙和夏季蛋糕搶先登場

分享
(圖/頑皮小玉冰淇淋蛋糕)

【WoWoNews】迎接初夏來臨,哈根達斯推出『全台最新門市』、『全台獨賣新品』、『全新夏季蛋糕』狂歡三重奏,滿滿的夏日風情,不只緊抓你的眼球也要放縱你的味蕾!哈根達斯敦南旗艦店即將搬遷並於6月3日全新開幕,簡約通透的裝潢為顧客打造歐風放鬆休憩空間,搭配全台獨賣新品冰淇淋閃電泡芙以及全新夏季冰淇淋蛋糕重磅上市,消暑攻勢一波波,讓今年夏天沁涼又時尚!
(圖/哈根達斯冰淇淋閃電泡芙)
全新敦南旗艦店以接近歐洲風格的簡約設計,加上哈根達斯年輕化的品牌識別,來取代原先的奢華調性,開放的空間,以溫潤雙木紋質感帶入,素雅牆面讓顧客與產品成為空間的重點。掛滿相框畫作的牆面透露品牌的故事與個性,時鐘牆的點綴不禁令人會心一笑,相信不論是享用精美的冰淇淋盤餐、特色拿鐵或是悠哉地啜飲微醺冰淇淋雞尾酒,都能讓人徹底的放鬆心情!不妨趁著這個初夏,和閨蜜好友們一起來體驗新敦南的迷人魅力吧!

歡慶新店開幕,哈根達斯這次同步推出了獨家新品冰淇淋閃電泡芙禮盒,設計概念源自法國甜點閃電泡芙,不同的是選用主廚手作,以法國著名餅乾莎布蕾酥餅取代泡芙,襯托著五款頂級哈根達斯冰淇淋:草莓、抹茶、香草、藍莓、芒果,再裹上濃醇巧克力,絕妙滋味融合獨具匠心的精緻設計,絕對讓你閃電般入口滿足甜點胃!不僅如此,禮盒也具有獨特法式時尚感,以放射狀造型展現五款樣式,搭配經典法式風格建築圖騰,從產品延伸到禮盒包裝,完整體現法式甜點創意美學,交織出多層次風味!
(圖/哈密瓜芒果冰淇淋蛋糕)

同時,水果季即將到來,哈根達斯敦南店也將搶先全台推出「哈密瓜芒果冰淇淋蛋糕、頑皮小玉冰淇淋蛋糕」,吸睛搶眼的可愛水果造型,碰撞出清涼的夏日繽紛活力,期待在這個初夏,為消費者帶來更多樣化、更創新的甜點選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