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地方姐姐氣場太強大 楊懿軒緊張曾珮瑜幫他登大人

分享
(圖:双喜電影提供/破處(双喜電影)左起-曾珮瑜-楊懿軒)

【WoWoNews】近期在《做工的人》有搶眼表現的曾珮瑜,以「地方姐姐」推出令人想入非非的「破處專線」?原來是為了宣傳電影【破處】,不但開設了免付費電話,由曾珮瑜親自「獻聲調教」外,連LINE的帳號也設為「@0703ininder」,暗藏上片日期0703跟「硬硬der」諧音玄機。近日多起名人臉書帳號遭駭的事件頻起,曾珮瑜在臉書貼上了破處小廣告後,竟也收到不少訊息關心是否是帳號慘被盜用,相當擔心!

近年曾珮瑜持續以不同的角色為觀眾帶來驚喜!從《俗女養成記》的二姑姑、《最佳利益》律師事務所女魔頭、《雙城故事》英文溜溜叫的台美人第二代角色,甚至到剛剛風光播畢,熱潮持續延燒的《做工的人》,也都可看見她再次刷新戲路碎念到底。這次挑戰演出電影【破處】裡謎一樣的地方姐姐,曾珮瑜表示這是絕對是她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角色!對於片中大膽激情的演出,兩度獲得金鐘提名,也拿過台北電影獎的她表示,對演員來說,如果符合劇情,身體也會是傳達表演的工具之一,她與導演林立書在《最佳利益》合作出的火花,也持續在新片【破處】要給觀眾意想不到的情節發展。「當初看完劇本有一點點想到《大佛普拉斯》,充滿很多台式的白爛跟荒誕」曾珮瑜表示。

為了宣傳新片【破處】,片商以曾珮瑜在戲中神秘辣女郎角色「萬德蓮」,開設了24小時免付費的「破處專線」,由她獻聲調教詢問「要硬的還是要猛的?」不僅如此,連LINE也不放過破處的機會,為她開了帳號「@0703ininder」。電話上線後曾珮瑜在臉書貼出火辣破處專線小廣告,竟收到粉絲私訊與留言「粉專被盜了嗎?」、「以為妳被盜帳號」紛紛關心她的帳號是不是被駭?曾珮瑜也在臉書貼文寫到「破處專線」一開通後,連中華電信也來關切!

國片新人楊懿軒首部電影「處男作」即在【破處】裡飾演剛滿18歲的小處男,更在同學兼好友的吳肇軒鼓吹下,在網路上相識由曾珮瑜飾演風情萬種的神秘女郎,相約「到摩鐵運動」。聊到這場「破處」戲,楊懿軒得要與曾珮瑜坦誠相見,不知道他是否相當緊張?他表示:「一開始得知要跟佩瑜姐合作的時候多少有點壓力,但是排戲時第一次見到珮瑜姐,她完全沒有架子也很願意幫忙我,讓我很安心,」除了感謝曾珮瑜相當照顧新人之外,楊懿軒表示還是有緊張的時候:「緊張的部分不是不熟,是珮瑜姐把萬德蓮神秘且難以捉摸的氣場表現太真實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