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

李芷婷把工作家人擺第一 沒空少女情懷:「想追我的人要三思!」

分享
(圖:唯有音樂提供)
【WoWoNews】去年在《中國好聲音2019》憑藉著爆發力歌喉唱進鳥巢總決賽且獲季軍殊榮的李芷婷,在經過八個月籌備,挾著高人氣的她終於要在6/24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美麗舊世界】!年僅19歲、累積許多歌唱比賽經驗的李芷婷站在舞台上頗有大將之風,今(6/23)在自己生平首場發片記者會上更以同名主打〈美麗舊世界〉技驚四座,超高轉音技巧尤其讓人驚豔!

從歌唱比賽出身年僅19歲的李芷婷,在經過各大賽事洗禮後,終於圓夢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今記者會上請來好友屁孩站台,就連自己的爸爸也到現場支持,想起自己闖蕩歌壇的路,差一點就流下淚,因為過去數度為了唱歌鬧家庭革命,爸爸和媽媽起先非常不支持她,在得知李芷婷偷偷報名歌唱比賽後,還一度血壓飆高,笑說:「氣到倒在地上」
(圖:唯有音樂提供)
李芷婷接受訪問透露,當時因為在念護理五專,但自己愛唱歌,卻又無法兼顧學業,老師曾經把媽媽叫到學校去,當著所有人的面,直接說:「你就是太寵你女兒,才會讓他那麼放鬆去唱歌」,而當時李芷婷其實為了演藝工作,經常缺席上課,課業內容進度也大幅落後,不過慢慢地唱出一點成績,甚至在參加中國好聲音的比賽時,獲得王力宏的肯定,讓李芷婷的父母也慢慢釋懷。而發片記者會現場也特別送來花籃祝福。

李爸爸在台上被問到,當時女兒為了唱歌決定休學,那時心情是如何,沒想到李爸爸是笑說:「她休學是我帶她去的啊」,也在台上流露出「天下父母心」,李爸爸當時心疼女兒學校和演藝事業兩頭跑、兩頭燒,擔心他身體撐不住,只好心軟轉為支持,但也隨著女兒越唱越好,也有越來越多作品和好成績,如今女兒發片,李爸爸還特別請假到現場支持,雖然李媽媽因為工作無法到場,但也暖心的傳訊息說「媽媽的心一直在這邊跟著你」。

此外,目前單身且正值少女情懷總是詩年紀的李芷婷,被問到公司有無禁愛令這件事,她表示:「公司其實沒有很確切禁止我談戀愛,但因為我跟老闆們都很好,所以假如真的喜歡一個人,那個人可能壓力會很大,必須經過老闆們還有我家人的關卡,所以想追我的人真的要三思!」事業心強、期許自己希望在未來能有機會入圍金曲獎甚至希望能在小巨蛋開唱的李芷婷,坦言目前以工作及家人為重、談戀愛則是退居到後面,她表示:「雖然對愛情有憧憬,但事業當前,我又是個難以分心的人,所以愛情這題我必須先跟說掰掰,以後再說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